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00(开篇)

【背景介绍】

原著向ABO,此文为《Omega的献身》后续,考虑到有新入坑的读者,开篇的几更,在文中会时不时出现对过去的介绍,因此没有看过《献身》的读者也完全不必介意。

故事背景为凹凸大赛结束一年后,创世神死去导致神使的神力逐渐衰退,新的宇宙秩序即将在几个强大的星球间重新被制定。

【人物】(先介绍3个)

安迷修:上届凹凸大赛冠军,原本为Alpha,在比赛中被埃米(O)咬中后颈变成Omega。由于坚守骑士道不肯信任雷狮的诚意,在比赛最后的关头杀害雷狮,取得了积分榜第一。

雷狮:前期曾残酷地对待变成Omega的安迷修,后期的补救没能挽回,虽再次复活,目前处于沉睡状态。

太子:表面上恨雷狮,实则是个弟控(这个人设与原著不同请注意),在雷狮死去后,貌似接受了卡米尔。

如果你对他们的过去感兴趣且不怕麻烦的话,可以参照《Omega的献身》

目前《Omega的献身》正处于预售,多谢关注。

那么就,开始吧。

 

00(0607)

 

    第八届凹凸大赛结束一年了,宇宙中关于那届比赛的冠军——安迷修的议论,还在持续。

    这是首次在凹凸大赛结束后对冠军的议论,因为前七届比赛没有幸存者可以返回母星,更没有人知道胜利者的名字,而这次,安迷修破天荒地许下复活所有参赛者的愿望,才使得凹凸大赛的细节在宇宙中被披露。

    不管是曾经参赛的人,还是没有参赛的人,对于安迷修,或多或少都怀有不满。

    因为那位把维护宇宙和平挂在嘴上的骑士,在成为神使后,并未履行他的承诺,甚至销声匿迹,连封号都没有透露。大多人想来,成为神使后,必然快活无比,至于曾经的诺言,面对一群凡人,也懒得纠结了吧。

    如果只是这样,恐怕还不至于招致强烈的非议。

    当初抱着必死的信念来到凹凸大赛,献身于理想的Omega们在安迷修的愿望下回到母星后,等不来属于Omega的解放,成了Alpha的眼中钉。

    以雷王星为例,据说太子殿下回宫后,第二天就以安迷修在比赛中算计了三皇子殿下的积分为由,对殖民地的Omega进行了奴隶征收。雷王星及其附属、殖民星球对于安迷修这个远在天边的神使,谈虎色变。

    这个世界上,总有无缘无故的恨。你问他们安迷修是什么样的人,大部分人会思考个十几秒,给出大致一样的答案:是个蛇蝎美人吧!

    毕竟能把全宇宙最直A癌的雷王一族算计了,也算空前绝后!三皇子殿下再怎么放荡不羁,一般的Omega是肯定连接近都困难的,别说有刺杀的机会了。

    这一年来,三皇子殿下的沉睡牵动了雷王星皇族的心。众所周知,雷王星皇族是纯血Alpha的集合地,只与高贵的纯血女Alpha婚配,女Alpha生育率低,且伴随一定的风险,皇妃中途死去是大新闻但不是什么稀罕事,过几天再续娶才是正道。

    雷王陛下有一位王后和众多妃嫔,原则上只有王后所生的嫡皇子才能继承皇位,这样的皇子,雷王星一共只有两个,太子殿下和三皇子殿下。

    太子殿下在皇室的期待下已经成长为接替雷王陛下的内定人选,可以说是个360度无死角存在的男人,相比这个喜怒无常偶尔还有点神经质的暴君,许多野心勃勃却不愿放下玩乐之心的贵族倒更愿意让自家的女儿接近三皇子殿下。

    贵族们盼了几年,静等着年轻的皇子成年,不想雷狮一声不吭,带着卡米尔就离家出走了,这一走就是好几年。

    说到这里,你大概知道太子殿下为什么会在弟弟18岁的时候出现在凹凸大赛的后台了。三皇子殿下,已经到了婚配的年龄,皇室有点顶不住贵族的压力了。

    太子殿下如约交差,带回来的,是昏迷不醒的三皇子殿下。一年过去了,三皇子殿下的19岁在睡梦中迎来,没人知道他还要沉睡多久。

    只有带三皇子殿下回来的雷王陛下、太子殿下、卡米尔殿下和海军少将梅斯知道,这个灵魂刚刚学会心动,就遭到重创,需要休息。

    凹凸大赛结束一年,正值敏感时期。当初创世神为了重建世界秩序,举办凹凸大赛,想以神使们的意愿决定ABO的命运,这次安迷修登临众神之座,仍旧没能带来改变,许多有权威的星球都预言,第九届凹凸大赛会照常进行。

    三年一届的凹凸大赛,每次比赛结束后的第一年宣布下届大赛的时间,第二年宣布场地并开始报名,第三年如约开赛。现如今一年已到,凹凸星球,也该有消息了。

    「还没有消息?」太子(A)的声音中带着轻微的讶异,「上届凹凸大赛被Omega钻了空子,还好没酿成大祸,这回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Alpha必须把握住。」

    卡米尔(O)捏着下巴,「会不会是他们内部、出了什么问题,有消息说,圣空星最近在备军,莫非是得到了什么特殊情报。」

    「太子殿下!」梅斯(O)的声音传来,他低身行礼后,说道:「来自圣空星的客人要见您。」

    「谁?」

    梅斯抬头,「圣空星继承人,嘉德罗斯大人。」

    「说过不必通报了,我自己进来就好。」

    上届凹凸大赛曾长期霸榜的王者,嘉德罗斯(A)进来的时候,两位忠诚的属下雷德(A)和蒙特祖玛(A)一左一右立于其身后。

    「这圣空星的皇族也是让人每每想起都感叹啊。」太子爽朗地笑了几声,「一个年龄只有个位数继承人——」

    「哪有!今年,十位数了呢。」嘉德罗斯掏掏耳朵,看到前方结界中沉睡的雷狮,「呦,这雷王星的睡美人还没醒呢,当初把我打进赤焰山岩浆的时候,可没有那么乖哦。」

    「嘉德罗斯,你今天是来干什么的。」卡米尔问。

    「哦,对对。」嘉德罗斯点点头,「其实,我给你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太子殿下想先听哪个?」

    「那就……先听坏的。」

    「今年的凹凸大赛,恐怕办不了了。很遗憾,我们可能无法通过大赛,让创世神改变这个世界了。」

    「听你这语气,这好消息,恐怕分量也不轻啊。」

    嘉德罗斯唇边露出了一抹笑意。

    凹凸星球,一个距离众神之座和创世神最近的地方,有人在这里一命呜呼,有人在这里一战成名。他安迷修,可能是个最意外的存在。

    一个抱着给Omega平权的信念来到大赛的强大Alpha,在比赛中被埃米(O→A)咬中后颈变成了Omega。后来,宿敌雷狮强硬地介入他的生命,在他们之间的感情刚刚绽放出色彩之时,他、在一个误会下,杀死了雷狮。

    雷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人,一个从骨子里看不上Omega的Alpha,可安迷修得承认,雷狮在最后的那段日子里,没有做过对不起他的事。

    他知道,纵使后来许愿换回雷狮的生命,曾经的感情,也回不来了。他为了理想舍弃一切,只等来一个绝望的消息,创世神的死亡。

    创世神死后,再也没有人可以改变世界的秩序。整个宇宙都以为他已登临众神之座,实际上,他不过是一个时代交替下被丢弃的存在。

    他不是神使,他没有封号,他不过是被永久禁锢在凹凸世界的、一个失意的胜利者。

    说起神使,此刻也因为得不到创世神三年一次的神力供给,而呈现出颓败之相。没有了神力的神使,不过是有着高贵身份的凡人,这个秘密,随着一年之期的临近,变得岌岌可危。

    创世神创造的这个世界中,还有许多强大而野心勃勃的星球,他们一旦得知神的秩序不能再得以维持,会采取什么行动也是可想而知。

    对于本应成为他们的一员,却仍是个凡人的安迷修,神使们不愿与他为伍,也不能放他离开此处。要说安迷修,也是不卑不亢,当即告辞,提出想要返回凹凸星球。

    裁决神使打断了其他神使的不满,同意了安迷修的决定。

    一年后的神仙谷,仍旧是那般模样。神仙草夫妇在山谷中孕育着神仙草,在上届凹凸大赛中,神仙草曾作为帮助Omega度过发情期的抑制剂被使用。安迷修,此刻正生活在这个地方。

    没有了参赛者的凹凸星球毫无生机,安迷修是这里唯一的外来居民,他懂得裁决神使将他安排在这里的用心,神仙草一定程度上,能缓解他身体中的Alpha毒素的扩散。

    母神仙草在河边清洗着翻卷的叶子,安迷修(O)蹲下身来,递过去一条毛巾,她赶忙说:「你就不要没事出来走动了,身体还好吗?」

    「我很好。」安迷修露出一抹温和的笑容,「这里没有人,我再总不出门,真的要闷死了。」

    「对不起,我们……解不了你身上的毒素。谁知道会发生这种事,你本该成为神使,不药而愈的。」

    「你们已经给了我很多帮助,再说了,这是当初交换性别时留下的后遗症,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早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吧。」安迷修的语气云淡风轻,一袭暖风吹过,他抬头看向碧蓝的天空,「真没想到,生命的尽头,会是在这里度过。」

    母神仙草欲言又止,安迷修已是背起草筐,离开了。

    在这里的一年,没有发情期的困扰,也没有尘世间的喧嚣,生活还算说得过去。可心中深藏的感情,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去品尝。

    雷狮或许再也不愿意见到他了,也不会再回到这个让彼此难过的地方。

    安迷修将采来的食物洗净,简单地做了些饭菜,如果没有神仙草夫妇,他可能连说话都没有必要了。每一天都很漫长,白天黑夜只不过是给作息加了一点提醒,他躺在漆黑的屋子里,睁着眼。

    他得承认,他没脸再面对雷狮,可他心底,又无比想见到雷狮。曾经信誓旦旦地主持正义,现在想来,也却有许多无味的固执和倔强。

    所幸他最终以愿望恢复了雷狮的生命,此刻想必雷狮已经回到雷王星,过上了一个皇子该有的生活,或许已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相伴一生……。

    每每想到,情绪难平,他坐了起来,摸到桌子上的一杯凉水,喝了几口后,垂着头一动不动。

    那段感情,在他的抗拒下,最终什么都没能留下。他不过是一个没有被标记、还怀过孕流过产的Omega。

    雷王星。

    太子履行了和嘉德罗斯的约定,迅速集结了海军,随时准备向目标地进发。圣空星肯和他交换如此重要的情报,想来也是这次的行动多少有些风险。

    不过,那个地方,是他一年前曾计划过的,如果不是安迷修,可能早就已经实施了。看来,还是命中注定,有此一战。

    「如果情报属实,待我们两方会师,那个安迷修,必须交给我们处置。」太子目露杀意,「我要让他受尽折磨,粉身碎骨。」

    「只要一切顺利,人给你们自然是没问题。」嘉德罗斯承诺道。

    「太子殿下!!」守卫通报道,「出事了!!」

    太子斥道:「干什么大惊小怪的,我们这还没搞事,哪来的事?冷静点,说吧,怎么了。」

    「三皇子殿下、他不见了!」

    「什么?!」


评论(58)

热度(2170)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