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01

前文:00

前传预售:预售链接


01(0608)

 

    装备军紧急出动了几架军舰,只补充了适量能源便匆匆上路。太子得到消息说,就在十分钟前,雷狮刚刚开着飞船离开。

    「他很有可能听到了我们的对话!」

    太子回忆起嘉德罗斯刚来的那天,两人在雷狮的结界面前商量的对策。嘉德罗斯说,有确切消息证明创世神已死,目前所有神使都处于缺少神力的状态。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只是单靠一家拿下那些神使,还是不得不掂量一下。并非实力上出现问题,圣空星不愿当这个出头鸟,一旦出事,拉上雷王星风险共担。

    这几乎是个不必啰嗦的交易,同样作为宇宙中的强豪,宁可承担风险,也不愿畏首畏尾放弃转运的机会。

    这件事刚刚起步,本处于秘密进行阶段,好死不死神使中的一位正好是自家人的小情人,这要是捅出去,让神使那边有了准备,后果不堪设想。

    「那个时候我们好像还没提安迷修的事。」嘉德罗斯说。

    「太子殿下的态度都不用猜的,三皇子殿下这是料到了。」梅斯道。

    持续了二十分钟的舍命追赶,眼看要追上的时候,不想雷狮忽然掉过头来,三俩下击沉了几艘飞船,最后一炮直接开到了太子和嘉德罗斯的飞船上。

    千钧一发之际,太子一把扯开驾驶员,转动方向盘,飞船整个翻转了一圈,躲过那一发正面袭来的炮弹后,连开两炮。

    两架飞船在空中对峙着,太子打开雷王星内部的系统,雷狮看到屏幕上显示出一行字:这不是闹着玩的,跟我回去。

    「我偏要闹着玩,怎样。」雷狮(A)唇边抿起一抹笑容。

    「你可是听到了我们的计划。」太子一边警惕地把握着方向盘,说出的话被系统转化成文字,传递给雷狮,「这件事我们需从长计议,到时候你当然也可以随军登上凹凸星球,你会见到他的。」

    雷狮冷笑几声,「等到那时候,人早就被你们杀了!」

    「你这个弟弟,倒真是不上当呢。」嘉德罗斯捏着下巴。

    「不过是为了个背叛自己的Omega!不可理喻!!」

    要说太子这个人,平时对弟弟也算让三分,只是最听不得私生子和Omega,沉迷于雷王室血统的守卫中不可自拔。

    雷狮那边向来不会被动挨打,这一来一去,两方竟交起火来。坐在飞船上被迫参与了一场兄弟战争的嘉德罗斯感慨,独生子真好。

    「太子殿下,这边,这边!」梅斯激动地指着雷达,「打、打!把它射下来!!」

    「你闭嘴!吓唬吓唬他而已,真把他射下来了我回去怎么和父王交代!!」

    嘉德罗斯挠了挠脸,「可他好像真心想把你射下来哦。」

    当初在凹凸大赛,嘉德罗斯有过和雷狮对干的经历,实话说不算什么好的体验,他对雷狮的做派再了解不过,管你什么策略,先给你按翻了干一顿再说。

    可兄弟战争的问题就在于,这炮弹已经漫天飞了,兄弟俩还在聊天。

    「你是不是蠢,圣空星说创世神死了,他们有什么证据!贸然打到凹凸星球去,万一消息有误,你让老头子怎么和创世神交涉!」

    「圣空星此次是打算和我们共同前去,编这种假消息有什么好处?!」

    「那我怎么知道~。」

    「你——!总之你不过是惦记那个Omega,若透露了消息,这个责任你可担不起!!」

    「谁说要去透露消息了?!」雷狮砸了一下方向盘,「被人杀了还念着昔日的交情前去救人?你弟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了?!」

    炮火停止在雷狮的怒喝之中,梅斯刚把情况摸清:嚯,敢情三皇子殿下不是去透露消息的,那你俩打个蛋!!

    「我是去找那位新神使不错,不过你可能错意了我的意思!」雷狮低声道,「你不妨先回去,此刻凹凸星球和八位神使是什么状态,勿听他人之言,待我去探探路不迟!!」

    虽说在气头上,太子看到嘉德罗斯也点头,心中明白这确实值得一试。要说有正经理由登上凹凸星球要求见到八神使的,全宇宙恐怕只有雷狮一个了。

    凹凸星球。

    「老公!老公!!」母神仙草奔回住处,「有不明飞行物正在接近凹凸星球!快去通知安迷修,万一是来入侵的就糟糕了!」

    安迷修丢下手里的活来到院子里,问正在观测的公神仙草:「看清楚那架飞船是什么样子的了吗?」

    「深蓝色……,莫非是哪个星球海军的飞船?」

    「会不会是路过的?」

    公神仙草来回跳脚,「可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是要降落的节奏!哪里有这么冒冒失失的人,都没有一点敬畏之心的吗?!」

    母神仙草皱起眉头,「安迷修……。」

    安迷修垂下眼,看着自己发抖的手,不由得后退了几步。不,或许不是的,为什么他这么肯定是那个人,没道理的。

    「你去哪儿?」

    「……我不能留在这里。」

    「凹凸星球就这么大,你能去哪儿啊!」

    安迷修的脚步停了下来,母神仙草的话让他追回了一丝理智。是,现在的他,又能去哪儿,一个被人误以为是神使的凡人,面对那个有背景势力的人,还能逃到哪里去。

    啊,说起来,为什么第一反应是逃走呢,直到昨晚,他不是还在祈祷死亡前,和这个人见一面的么。为什么要逃,为什么会发抖,为什么恐惧,他不怕死的啊。

    「安迷修,我有一个办法,不过你可能要受点委屈了!」

    雷狮从飞船上跃下,环看四周,一年了,这里一点都没变,就好像,回到大赛刚刚开始的那副模样。

    这里是通往八神使住处的必经之地,要如何通过凹凸星球见到他们,雷狮还不得而知,总之能比后面正经的军队早来到这里,还是好的。

    凹凸世界有些原住民,平时勤恳工作,凹凸大赛开赛后,就各司其职做做小Boss什么的。雷狮当初和他们打交道不多,印象最深的,无外乎掌管Omega抑制剂的神仙草夫妇。

    那对夫妇看到他一惊一乍的,也在雷狮的预料之中,可旁边还有一棵神仙草,一言不发,不和他对视,不仔细看,真以为是棵普通的草。

    「这、这是我们俩的……。」公母神仙草对视一眼,异口同声,「亲戚!!」

    「亲戚?」雷狮险些笑背过气去,「你们不是集天地之灵长出来的么,闹了半天还有亲戚?以前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这、这是我爱妻的……弟弟!赶上来串门!!」

    「哦?」雷狮走到那颗和白菜一般大的神仙草面前,围着它转了一圈,「作为神灵,你们这模型也该改改了,怎么看都蠢得要死的样子。」

    话音刚落,那棵神仙草撞了他的小腿,「这样说话真的很没礼貌。」

    「呦呵,你会说话啊,我还以为你是个哑巴呢。」

    安迷修显然没适应这个没手没脚的身体,雷狮报复般从身后踢了他一脚,他就这么咕噜咕噜地滚了出去。

    「你这次来凹凸星球是因为?」母神仙草问。

    安迷修在地上像个不倒翁一样滚来滚去企图站起来,他听到雷狮笑了几声,「来看看变成了神使的昔日的恋人,是不是有什么不一样了。」

    「当然不一样了!」公神仙草粗着嗓子,「他也是神灵之列了,和你、和你有生殖隔离了,你还是回去吧!」

    「哦,那就不会再有孩子了,对吧。」雷狮打量着周围,目光落在一座院子里,「有趣、有趣。」

 

 


评论(34)

热度(13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