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03

前文:000102

前传预售:预售链接


03(0610)

 

    凹凸星球。

    安迷修让母神仙草将雷狮来到凹凸星球的事传达给了七神使,这是创世神死后头一次有外人出现,引起了七神使不小的警惕。

    「再等下去恐怕也没什么结果,不如去问问七神使吧。」安迷修对雷狮如是说。

    雷狮显然明白这句话的道理,况且等待的日子并不愉快,若非想和安迷修单独见面,直接找到七神使更符合他的作风。

    雷狮离去的时候没有半分留恋,安迷修目送着他远去的身影,庆幸的同时,还有一丝小到可以忽略不计的失落感。

    雷狮听说,成为了神使的人,便再也无法离开凹凸世界了,安迷修不在这里,想必一定回众神之座了。如果他稍微有点兴致的话,说不定会带上那棵被他掰得不对称的草,那一瘸一拐的样子,莫名戳他的笑点。

    可雷狮此刻,真的没有任何玩乐的兴致,甚至有点大脑放空。公神仙草口中的生殖隔离他不介意,可他无法预测两人是否还能进行正常的交流。如果安迷修胆敢用当初裁决神使那种官方腔和他说话,他一定会大发雷霆。

    比雷狮更不安的,是神力所剩无几的神使们,他们很清楚,拖延时间对于雷狮这种人没有任何用处,见面,是迟早的事。雷狮的背景太值得介意了,虎视眈眈的雷王星皇族,稍有不慎消息走漏,后果不堪设想。

    即便在这种时候,雷狮仍然没忘了太子的嘱托,对于他来说,这既是见到安迷修的机会,更是试探七神使的机会。他无比期待嘉德罗斯带来的消息是真的,比起待在这种禁欲的地方,安迷修更应该随他回雷王星去。

    中途迎接他的丹尼尔将他领到一处结界之下,通过结界,雷狮从凹凸世界进入了七神使的驻地。

    「雷狮,你来找我们,可是有什么事么。」裁决神使问。

    「听说七神使也不是谁都能见到的,你们轻易放我进来,可真是想不到啊。」雷狮很快打量了四周,不用一一去数,两边不对称的排列让他很快意识到,这里只有七座众神之座,且各自有明确的封号,根本没有安迷修。

    「安迷修在哪里?」雷狮冷下脸来,「你们把他藏到什么地方去了?」

    「如你所见,他并不在这里,至于他去了哪里,我们也不得而知。」

    「雷狮,如果你只是为了见他一面,那便请回吧。他作为神使,不是想见就能见到的。」

    是七神使在撒谎,还是安迷修真的不在此处?雷狮调动身上的信息素寻找他的Omega,纵使没有标记过,安迷修曾经怀有身孕,他们彼此应该是可以感知到的。

    冰冷的空气提醒他,安迷修至少好几个月没回来过了,这里没有任何安迷修的气息,倒是神仙谷里那个小院里,隐约有安迷修生活过的痕迹。

    可凹凸世界就这么大,安迷修不在凹凸世界,也不在这里,到底是去了哪里。雷狮企图从其他方向获得一些消息,「我来到这里也不光是为了他,我们毕竟有过孩子,能让我看看孩子么。」

    以安迷修的个性,绝不会放任新生命不管,想来通过这个小家伙,也能找到一些线索。

    「那个孩子,在他成为神使的那一刻,便失去了。」

    雷狮一怔,即便过去的日子里曾不止一次想结束ta的生命,真听到这样的消息时,难免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失去了……?」雷狮不由得问道,「怎么失去的?你们逼他的?」

    「这件事不能怪我们。」光明神使道,「是他主动愿意放弃的。」

    沉寂后,裁决神使说道:「你也看到了,这里不过这么大,我们也在惦记他的下落。况且,凹凸世界你也去过了,他或许,真的不在了。」

    「闭嘴!!」雷狮怒喝一声,「立刻把人给我交出来,不要企图用这种模棱两可的话糊弄我!!」

    智慧神使说:「你可以再返回凹凸世界找找,或许他在那里出了什么意外,就像比赛时那样,身体变成凹凸世界的一部分了。」

    雷狮被彻底激怒了,他举起雷神之锤,雷电猛地降落下来,只听得嘭的一声,坚硬的小石子一样的东西炸飞过来,划过了他的脸。

    他瞥眼看去,竟是一座神座被雷电炸断了一个棱角,众神使显然开始蠢蠢欲动,等待他的反应了。

    「哈哈,哈哈哈……。」雷狮垂着头后退几步,他得把情报带回去,不能在这里和他们起冲突,「不愿意见我是不是,躲我要躲到什么时候,我看你还能躲到哪里去……。」

    雷狮脱离了结界,众神见他返回凹凸世界去了,登时松了口气。所幸凹凸世界,避过了一次灾难。

    安迷修见到雷狮回来十分惊讶,「你为什么还没离开凹凸世界?」

    「离开?你以为我会离开?」雷狮将安迷修拎起来,放在手里抛起来又接住,「腻了,我真的腻了。」

    「你不想找他了。」

    「不,我腻了他那躲躲藏藏的把戏,不过这回他确实藏得严实。」雷狮拍着他的身子,轻笑了几声。

    安迷修莫名在那笑声中感到一丝不安,雷狮好像没有放弃寻找他,但似乎也

不打算采取任何行动了。

    「我亲自过来了,他还是不愿见我啊。」雷狮喃喃自语道,「罢了,也算仁至义尽了吧,以后若出了什么事,可怨不得我啊。」

    「你……。」

    「最后问你个问题,愿不愿意当我的宠物。」雷狮咧嘴笑道,「弄回去养着玩,好像也挺有意思的,我会给你准备一个养料丰富的地方,把你种下的。」

    「我拒绝。」安迷修皱起眉头。

    「哦,那滚吧。」雷狮一松手,将掉落的他踢了出去,这一脚,颇有因为找不到安迷修的事拿他撒气的意味。

    安迷修在地上滚了半天才爬起来,雷狮的背影已经越来越远了。在最后的那段日子里,他习惯了雷狮的温柔,有点忘记,雷狮本就是这样的人了。兴趣优先,但对于什么,都可以不屑一顾。

    「我确定、凹凸世界出事了。」雷狮对系统一字一句,「立刻派人过来,不出几天,我们就能拿下凹凸星球和七神使。」

    嘉德罗斯的消息外加亲弟弟的证实,雷王星很快进入了迎战状态。常年进行外部侵略扩张的圣空星和雷王星联手之际,幻兽星等其他星球也察觉到了风声,纷纷加入进来。

    嘉德罗斯表示,他再也不想和雷王星的皇族相处了,之前明明打得不可开交,到了关键时刻,就连那闹得最凶的布伦达也接受了太子分配的任务。

    安迷修和神仙草夫妇就这么眼看着来自各个星球的飞船丢下大量炮弹,整整一个下午的轰炸,将生气盎然的凹凸星球炸成废墟,傍晚时分,侵略者们登陆,开始了无差别的杀戮和劫掠。

    「安迷修!不行、我不能把你变回去!!」母神仙草拒绝了安迷修的请求,「我明白你的心情,可你万一被认出来,一定会更加危险的!!」

    「可是——」

    「你现在的状态,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去厮杀了!听我的吧,他们人太多了,等待机会!」

    话音刚落,被激光射穿的公神仙草倒在了地上,安迷修看到幻兽星的紫堂林兴致冲冲地跑过来,「哥!这几棵草不错哎,带回去驯化一下吧!!」

    母神仙草拉起安迷修就跑,两人蹦蹦跳跳地穿过灌木丛,咕噜咕噜地滚下了山坡。

    「这边不是雷王星的轰炸区么,我们还是离开吧。」紫堂陆唤道。

    「雷王星的那帮人是不是眼光太高了啊,还挑来挑去的,我看他们不见得会要哦。」

    「比起眼光高,他们更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太子殿下密令,见到安迷修,格杀勿论。雷狮在一片喊杀声中,拖着沾了血的身体四处看着,他知道太子会放马后炮,同时,他也自信安迷修不会对此次侵略坐视不管,一定会出现在众神所在之处。

    在嘉德罗斯的一棍之下,众神之座被打碎了。那破碎的声音,开启了神使们一生的噩梦……。

    「别去,别去!!」母神仙草快追不上了,「你这是去送死啊!!」

    安迷修用力往前蹦着,纵使对七神使有再多不满,他也不能眼看着他们落在这群残暴的侵略者手中。

    他理解母神仙草的用心良苦,可凹凸世界发生了这种事,他万不能坐视不管。哪怕是以这种形态,他去承认,去向雷狮坦白,来换得一些商量的余地。

    结界近在眼前,嘭的一声,他撞上什么东西,一下子滚了出去。迷糊间听到熟悉的笑声,安迷修翻身一看,「……雷狮?」

    那人歪了一下头,将他捡了起来,「你叫我什么?」

    「雷狮,我——」

    话音未落,那人一把将他砸在了地上,他的身体猛地撞上地面后弹了起来,那一瞬间,他以为自己从里到外都变得粉碎粉碎的了。

    「布伦达殿下,剩下的几位殿下都在里面,您不进去么。」

    布伦达将焉了的安迷修捡起来扔进了笼子,「给它浇点水,拿回去说不定能卖个好价钱。」


雷狮:老布,我们好好谈谈!

评论(40)

热度(11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