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04

前文:00010203

前传预售:预售链接


04(0611)

 

    狩猎者们将注定满载而归,七位神使纷纷现出原型后,创世神也没有出现,这更让他们坚信,创世神建立的宇宙秩序,正在崩塌。

    「嘉德罗斯大人,您确定要将裁决神使让给雷王星的人?」雷德追上嘉德罗斯问道。

    「这个裁决神使来头可不小,你看她的样子,不觉得很像一个人么。」见雷德恍然大悟,嘉德罗斯扛起神通棍冷笑道,「老头子想把祸事引到我这里来,我偏偏要将它转到雷王星那边去。」

    出行前,圣空星王曾提醒他,裁决神使是众神使中最有价值的一位。表面上看来是为圣王一族争取利益,实则是预料到了裁决神使的真实身份,想通过外来势力打击他的气焰。

    看到裁决神使的原型时,嘉德罗斯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测,这个女人,就是金一直在寻找的姐姐,秋。要说金介意什么倒是无伤大雅,问题是,一旦格瑞也来掺和一脚,事情就变得麻烦了。

    如果是以前,嘉德罗斯可能巴不得把裁决神使紧紧攥在手里,可经历了凹凸大赛后,对于格瑞,他已经有种相见不如不见的感觉了。

    雷德看到嘉德罗斯落寞的身影,和祖玛对视一眼,点了点头。嘉德罗斯曾对格瑞怀有很复杂的感情,却被格瑞误认为是杀害金的凶手。格瑞当时冷酷的态度和坚决的手段,让嘉德罗斯提不起一点报复的心情,反而有种难以言喻的苦涩。

    「随他的便吧,对于曾经杀死我的凶手,我可没有那么多心情去理会。」嘉德罗斯如是说。

    战争的发起者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几个星球的人将神使们和凹凸星球的灵物像物品一样分了分,有的已经准备打道回府了。

    雷狮踩着倒塌的众神之座,在此起彼伏的笑声中冷着脸,持续了那么久的杀戮,安迷修但凡在凹凸星球,是不会袖手旁观的。

    他得接受一个事实,安迷修可能真的不在了。或许是去到了什么他找不到的地方,或许是像神使所说的那样,死亡后变成了凹凸星球的一部分。

    「喂,该不会是被你抓住藏起来了吧!」雷狮质问太子,「如果是的话赶紧把他交出来,这回我真的生气了。」

    「你看我这表情像抓住他了么,真抓住人了我可能比逮几个神使还高兴呢。」太子指着自己的脸,「再说了,那安迷修也不是吃素的,他要是反抗起来,就算能抓住也得闹出动静来。」

    是这个理,所以他才敢把凹凸世界的消息公开,把安迷修引出来。可是,现在谁来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关押神使们的囚车正运向飞船,金发的裁决神使垂着头,身体随着车晃动。雷狮莫名控制不住怒火,走上前去一把扯住她的头发,「安迷修到底在哪儿!你们把他弄到什么地方去了?!快说!!」

    「我不知道。」秋冷淡地吐出一句话,「你这样暴躁,就会有结果么。」

    雷狮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因为愤怒而变粗的气息,发泄也好,再次确认也好,他用眼神示意周围的几个军人,那些人心领神会,纷纷向囚车走去。

    秋后退到角落里,仍觉得无处可藏,她厉声质问:「你们要干什么?!」

    雷狮在进行最后的尝试,如果安迷修打算在暗处等待时机,见到裁决神使被人侮辱,是断不会隐忍的。

    「这、这不太好吧,其他星球的人还在这里。」梅斯在太子身后低声道。

    「有什么关系。」太子耸肩,「随他高兴好了。」

    「慢着!!」

    这个时候,敢直言反对的人,无疑会引来雷狮全部的炮火,雷狮抬起雷神之锤时,拎着一只笼子的布伦达自让开的人群中走出来,「所有的战俘都应该等待公正的审判后处决,私刑还是免了吧!」

    「公正?审判?」雷狮嘲讽道,「你难道不知道,雷王星审判的规则,都是由皇族一手掌控的么。」

    「好了!喜庆的日子,别吵了!」太子打断了眼看就要交火的两人,「先让他们停手,万一安迷修真的不在,人糟蹋了就浪费了。听我的,向全宇宙发出消息,十天之后,雷王星要处决裁决神使,只要安迷修活着,他一定会来救人的!」

    雷狮沉了口气,「就这么办吧。」

    「只要走正规程序,我没什么意见。」布伦达说。

    「可是,我感觉他一定在这里。」雷狮来回看着熙攘的侵略者们,「他一定在某个我不知道的角落,看着我们。」

    「如果他真的在,怎么会找不到呢,莫非成为神使后,他可以变成什么别的玩意?」太子急于找个参照物,忽然看到布伦达手中的笼子里有棵草,便拎出来道,「比如说,变成了这样?」

    「你自己觉得可能么。」雷狮一脸疲惫,「之前他混进后台都被我认了出来,任他怎么躲我都能找到,如果他真能变成这样,找不到我认了!!」

    不过这棵草怎么看都有点眼熟,太子一松手,布伦达赶忙将它接住了,「刚才不小心太用力,它现在还没醒,不会是死了吧。」

    「死了就死了,神仙草也不是只有一棵。」太子说。

    「这可是我的战利品,我还想把它拿去拍卖呢。」

    「卖不了几个钱的,这种东西是帮Omega度过发情期用的,你以为它在雷王星会有市场?」太子摆摆手,「卖给其他星球得了。」

    布伦达将安迷修塞回笼子交给属下,很快便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再次遇到雷狮,是在雷王星民间的一家拍卖场。

    几天过去了,相信外面的所有人都该知道裁决神使将被处死的事,可雷狮迟迟没有安迷修的消息。裁决神使的死期,仿佛成了雷狮死心的期限,如果到了那日,安迷修还不来,是不是真的说明……。

    雷狮没法安静地等待消息,这些日子,花谢柳巷,纵使心不在焉,他也没少逛。

    那棵草不算什么稀罕物,断了一根叶子让强迫症很不舒服,便被放在倒数几个位置拍卖,雷狮不介意来看看热闹,他想让那棵草明白,不跟自己是个多么愚蠢的决定。

    「我一直好奇,你为什么会加入战争。」雷狮在布伦达身边坐定,歪过身子低声道,「去了也没杀几个人。」

    「出征前,创世神托梦说我能在这次战争中找到理想型。」布伦达字正腔圆地说。

    「创世神早就灰飞烟灭了,还忙着给你托梦?」雷狮笑得抖着肩膀,「结果呢,找到了么。」

    「没有,除了一棵草,什么都没找到。」

    两人说话间,那棵不对称的草已经被摆上了玻璃台,它显然还没醒,焉了的叶子耷拉着,晃晃悠悠的。

    竞拍者开始叫数了,正如太子所说,想要的人寥寥无几,拍到4000就没了动静。雷狮见布伦达皱着眉头,说:「这样也太没意思了,我叫一个数,你再叫一个,他们肯定觉得这是好东西,最后看哪个傻子把它买走。」

    「好!」

    「4万!!」雷狮叫道。

    场内哗然,一些没什么兴趣的人也开始打量起这棵草来,布伦达见有效果,立刻喊道:「10万!!」

    不同于刚才,场内立刻安静了下来,拍卖员感叹,「原来这棵草这么有门道啊,10万一次,有没有加钱?」

    10万到第二次的时候,布伦达感觉事情不太妙了,直到一锤定音,雷狮起身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值啊,交钱拿回去吧,哈哈哈哈。」

    「雷狮,你这个卑鄙的东西!!」

    雷狮这边还假惺惺地将草接过来,郑重地交给布伦达,「来,给你了,拿好回去养着吧,好好照顾它。」

    深夜,布伦达抱着草回到寝宫,将它放进清水中,在里面注入了营养液。他坚信自己还没有完全落败,这件事一定会有转折,比如属下告诉他,神仙草是可以生童草的,批量生产卖到其他星球,保准卖个让雷狮无语的价钱。

    「可它一点也没有能生童草的感觉。」布伦达将它端到床边的桌子上,「……怕不是个假草。」

    拆掉印着JIA的发带,布伦达换下衣服,向浴室走去。

    十分钟后,安迷修在温暖的营养液中睁开了眼,他四处看了看,先是熟悉的信息素味窜入鼻间,接着,再熟悉不过的衣物映入眼帘。

    啊啊,他的Alpha终究认出他了,虽是砸晕了他,最终还是将他弄了回来。安迷修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他来回动了动身子,几次尝试后,翻出了浅浅的水缸,落在了地上。

    怎么办,在这种地方,能好好谈判么。可是,离开这里,他又能去哪里呢。安迷修有点认命了,雷狮把他弄到这里,摆明是没给他退路。

    他来回徘徊着,听到其他房间传来脚步声,心里一紧张,忽然身体难受起来。怎么回事,莫非是施加在他身上的神力消退了?那母神仙草会不会出事了?

    「……呃。」他倒在地上来回翻滚,身体越来越热。

    十分钟后,布伦达擦着头发回到房间时,床边的地毯上,坐着一个衣衫不整的人,正浑身僵硬地愣在那里。

    「Omega?!你是怎么进来的?!」

    安迷修抬眼看到他,好像下定决心一般扑过来,「喂,你把那些神使怎么了?我已经回来了,快放了他们!!」

    「什么跟什么?」布伦达的上半身还裸着,几次拍开安迷修的手,「你干什么呢!哪儿来的?喂,怎么还动手动脚的!!」

    「都什么时候了!!」安迷修怒道,「我没心情和你闹!!」

    「谁和你闹了!!!」



评论(59)

热度(10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