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06

本更安哥被卖掉,勿喷。

前文:000102030405

前传预售:预售链接


06(0615)

 

    雷狮在心中诟病太子将时限定得太短,十天之期,若安迷修得到消息却来不及赶到可如何是好,到时候裁决神使没了,他们还有什么筹码。

    但雷狮很快明白,这样的不满没有任何意义,只能更加衬托心中那股无力。时间越来越近,他得接受现实,安迷修、那个占有了他心却狠心置他于死地的人,可能真的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

    早在亲自去到凹凸世界时,他就开始想象两人再次相遇的场景。卡米尔说安迷修已经得知当初是误会导致杀戮,雷狮想来,以安迷修的个性,恐怕不会那么轻易自我原谅。

    真好,虽然险些送了命,但这样真好。回忆起最后的那段日子,雷狮甚至不认识那时的自己,那么温和,傲慢中还有点卑微。可这件事成为立场反转的契机,他厌恶那个处于劣势的自己,更厌恶甘于处于劣势的自己。

    回来吧,安迷修。比起寻找失去的爱情本身,填补曾经不对等关系更占据雷狮的思想,如果安迷修在做下这种事后死得彻彻底底,全身而退,那他所受的罪,便没有了任何意义。

    此刻,他正和太子走在去会议室的路上,一个穿着斗篷的人匆匆忙忙从身边经过,不小心撞到了他,他回过头,那人摘下斗篷,熟悉的面孔让他一瞬间心跳漏了一拍。

    可下一刻他便知道,这不过是哥哥的把戏。那个酷似安迷修的Omega很明显紧张极了,一边平复着呼吸,一边用不那么娴熟的技巧盯着他。

    「这没有任何意思,真的。」

    太子皱了皱眉头,「怎么,你不喜欢这种‘偶遇’时回头的一瞬间么。」

    雷狮懒得回应,抄着口袋自顾自继续往前走,他听到几个跟过来的守卫将Omega拖走,想来哥哥对Omega本就充满了偏见,用过了不好用,处死是确定的事。

    一天的时间里,雷狮接连在各种场景下邂逅了五六个“安迷修”,以至于产生了免疫一般,看到酷似恋人的面孔时,没有了任何心理波动。

    雷王星这几天还在清算凹凸星球的战争收获,雷狮百无聊赖地混在仅次于太子的席位中,与他拥有相同地位的布伦达正坐在对面,落寞的表情与他的心境如出一辙。

    「他不见了。」布伦达毫无预兆地开口道,「他很警惕地在我房间里睡了一夜,第二天我出门,没有吵醒他,回来时,他已经不在了。」

    雷狮嘲笑道;「莫非是你那天晚上表现♂得不够好?连Omega都不愿意留在你身边,白瞎了你的血统。」

    嘲笑坦率表达心情的布伦达不能使他获得一点快感,因为他很快反应过来,那话说的是布伦达,同时也是自己。

    「什么?你也看上了一个Omega?」太子无意中听到两人的对话,「天呐!为什么家门如此不幸,老祖宗都能让你们气得活过来!」

    「活过来不更好。」布伦达立刻顶嘴。

    「Omega不过是附属品,大哥你放心,我是不会像他一样没出息的。」雷狮抱着胳膊往后仰着身子。

    正在这时,有个守卫匆匆忙忙赶来报信,「三皇子殿下,有人闯进结界营救裁决神使了!」

    「怎么报信的,没看到我也在这里么?」太子训斥道,「以后——雷狮你去哪儿!!」

    雷狮感觉到整个血液都沸腾起来了,他撞开门口的卫队冲了出去,安迷修就是安迷修,终究还是克服重重困难,赶在事情无法挽回的前一刻来到了!

    结界里乱做一团,雷狮看到那瘦削的身形,激动得难以言喻。是了,那人拥有强大的元力,只是奋力一掌,就将结界打出了裂缝。

    随后赶来的卫队建立起组合的阵队,雷狮大声喝止:「守在一边,别伤到他!!」

    话虽如此,事实情况是,这里的人并不能伤到入侵者一丝一毫。

    「你别再挣扎了!」雷狮慢慢逼近过去,「战斗不是你唯一的选择,你想救她,我们倒是可以谈谈,我保证结果不会让你失望!!」

    那人四下瞥了周围的守卫,见雷狮走近时没有装备任何武器,显然有一点动摇。若非真有诚意,以没有防备的状态接近入侵者,于雷狮这个人,几乎不可能。

    雷狮越走越近,对方显然不明白他有什么意图,只是小步后退着,他看准时机,直接扑上前去,对方瞳孔瞬间放大,就这么被他扑倒在了地上。

    「老实点!别乱动!!」雷狮死死抱着他的腰,将他拖到一边,「你总算没让我失望,我就知道你一定会——」

    「你干什么。」

    熟悉的声音,和安迷修不同的声音,让雷狮瞬间心如死灰。他甚至忘记了自己处于危险之中,烈斩很轻易地绕上他的脖子,格瑞摘下面巾,挟持着他后退几步,「都别动!放了裁决神使,否则我就杀了他!!」

    雷狮出乎意料得“老实”,雷王星的守卫想来,向来嚣张的皇子,在生命受到威胁时,果然还是露出了贪生怕死的本性,可格瑞知道,久违的大赛第三,比起担心性命不保,更多的是一种放弃般的无为。

    若不是雷狮的体温很清晰地传递过来,格瑞甚至以为雷狮是用了什么法术,将自己的灵魂从肉体中抽走了。

    侍卫们等不到雷狮的表达,对皇子的性命不敢怠慢,领头的很快示意属下打开结界,虚弱的裁决神使从里面掉落下来,被格瑞用一条手臂稳稳地接住了。

    本以为雷狮的到来会使救援变得困难重重,不想竟如此顺利,格瑞不是事后食言的人,他扛起裁决神使,一把将雷狮推出去,踏过结界,消失在了天窗中。

    三皇子殿下面对入侵者毫无作为的事很快传遍了宫内,大家只是当个新闻口耳相传,谁也不敢公开言说。不知是不是被入侵者吓到了,自那之后的两天,雷狮没有出现在公共视线中。

    太子见到雷狮是在第二天晚上的宴会里,那是贵族举办的一场晚会,得到邀请的皇族不少,与从不参与这些贵族应酬的布伦达相比,太子多半不会拒绝这个扩展政治势力的机会。

    如果你问三皇子殿下的政治态度,那很简单,去与不去,大概就是看看天气,看看心情什么的。

    「你这两天去哪儿了。」

    「哪儿也没去。」雷狮按着太阳穴,这两天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睡觉,到现在还不算太清醒。

    正在这时,身旁传来温和中略带庄重的女声,「三皇子殿下,幸会。」

    雷狮抬起头,太子介绍道:「今天主办方的女儿,安德莉亚公主。」

    「哦。」

    「哦什么!打个招呼!」太子用胳膊顶了他一下。

    安德莉亚(A)用扇子遮住唇边的笑意,「是我唐突了,多谢太子殿下,父亲那边还有些事,随后再来拜见两位殿下。」

    女Alpha迈着端庄的步子离开,太子看着那妙曼的背影捏着下巴,「你觉得这个女人怎么样。」

    「挺好的。」

    雷狮回答得十分敷衍,太子却凑近过来,「娶回去如何?」

    「无所谓。」雷狮耸肩,「多她不多,少她不少,反正我也不缺这一个大嫂。」

    「不是我!是你!!」

    雷狮叹了口气,「别烦我行不行。」

    「现在十天已经过了,那安迷修还不来,你心里还不明白么。」太子劝道,「你还年轻,比那安迷修好的人多得是,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站起来,振作一点。」

    「我是从他这儿跌倒了。」雷狮闭目仰着头,来回活动着脖子,「可现阶段,我还想在他这里躺着……。」

    可雷狮心里明白,太子或许说得没错。

    宴会上总有些皇族和贵族见惯了的娱乐节目,这一回,主办方网罗了一些Omega在现场拍卖,太子算计着顺序,他安排的Omega,应该很快就会出现了。

    要知道在全宇宙找那么十几个像安迷修的人可没那么容易,虽然前8个都因没能取悦雷狮而被处死,可本着物尽其用的原则,太子还是打算把十几个都用掉。

    再不济,把长得像蛊惑了自己弟弟的人都杀光,也能获得一点报复的快感。

    雷狮看到酷似安迷修的Omega被放置在铁笼里拍卖时,心下只想着,愚蠢的大哥竟然还没放弃这种劣等的手段。

    前排的贵族正在嗅着空气中的信息素,雷狮看到安德莉亚用扇子扫了一下空气,显然是有点排斥。其实在雷狮看来,面对Omega,高等的Alpha和低等的Alpha,差距不过在教养,高等的Alpha嗅信息素时的样子,和低等Alpha那幅贪婪的样子很明显形成对比。

    那个Omega,在发情。雷狮嗅到熟悉的信息素味,感叹太子这回真是上大招了,可太子虽表面镇静,心里却一万个问号。没想到手下人如此能干,在他没有指示的情况下主动出击,这回不光是脸,信息素都如出一辙。

    干得不错,赏!太子摸着下巴,唇边露出一抹笑意。

    安迷修被蒙着眼,窜进鼻间的Alpha信息素让他的呼吸更加沉重。追上那个队伍后,他见到了许多和自己长相相近的人,期间由于发情期临近,在一种昏昏沉沉的状态下,他几次被运来运去。

    那些人把他装进铁笼前,给他喂了药。此刻,他正处于发情期的第二天,药效加上现场Alpha信息素的味道,让他痛苦得来回翻着身子。

    太子挑起眉毛,嗯……,竟然还能做出这副勾引的姿态。不过就这样放在大众场合下真的好么,万一被别人买——

    有人举牌了,底价开出了7万的价格。

    这个价格对于Omega,不算高也不算低,也提醒了太子,自己弟弟看上的Omega,其实不是什么尤物,卖不了太高的价格不说,买回去基本也就是折腾着玩玩,死了就找个地方销毁了。

    雷狮拖着下巴,眯着眼看台上那个Omega,不得不说哥哥这回确实下了一番功夫,那挣扎的姿势,挣扎时扭着身体的样子,也像极了他的恋人(虽然他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太子怎么会知道安迷修有这些习惯的)。

    价格在不断增长,但始终没有大涨的趋势,大有封顶在20万的意思。安迷修听到那一个个数字,视线被遮蔽使他更加不安于此刻所处的环境。

    雷狮在这个过程中莫名觉得不适,他知道这个人不过是哥哥安排的演员,如果任由其他人买走,哥哥也就默认这个家伙失败,理所当然地被其他人处置了。

    可他太像安迷修了,给了雷狮一种他的Omega正在被贩卖的错觉。这还是十几个“安迷修”中头一个涉及到性问题的,即便是假的,也给了他十分不爽的感觉。

    雷狮拿过桌上的牌子,随手写下一个数字,30万。比起花费本身,他更介意这个数字,这是他在凹凸大赛后台见0251号时支付的筹码。

    太子看到这个数字,心中五味杂陈,雷狮不是看中了他选的物品,而是在向他传达期待真正的安迷修出现在面前的期许。

    30万,对于贵族来说不算个很大的数字,只是看到皇族已经出面,外加考虑这个Omega本身的价值,没有人再说话了。

    乖巧的司会也激灵地说:「恭喜雷王星的太子殿下,以30万买下这个Omega!!太不可思议了,您竟然会对一个Omega——」

    「嗯?」太子一看雷狮手中的牌子,「你竟然拿我的牌子……。」

    「啊,这其中好像有什么误会,是三皇子殿下看中了……,啊,太子殿下真是很疼三皇子殿下啊,买个Omega都亲自付钱。」

    「……。」太子无言地抱着胳膊。

    安迷修被发情期搞得浑身燥热,可三皇子殿下几个字闯入耳畔时,一阵冰冷的感觉蔓延至四肢百骸,他惊慌失措地向前动了一下,却猛地撞在笼子上,引来了所有人的侧目。

    「安德莉亚殿下,三皇子殿下好像挺喜欢Omega的。」旁边的侍女小声道。

    安德莉亚温和地笑道:「他可能只是有爱心罢了。」

    「我先走了。」雷狮抄起口袋,「你给我的节目结束了吧,再继续留在这里,好像也没什么意思。」

    「买都买了,去试一试吧。」太子道,「总之也不必介意他的死活,你也需要发泄一下情绪了。」

    「好。」雷狮离开时摆了摆手。

    安迷修被拖进了房间里,为了避免伤到皇子,他们将他的手脚都捆了,安置在床上。

    安迷修发出唔唔的声音,他被雷狮认出来了,过不了多久,雷狮就会出现在这里。他知道他们迟早会相遇,可这样的场景,是他最不想看到的。

    他的手被反绑,此刻正跪在床上,摆出一副十分难堪而羞耻的姿势,他拼命摇了摇头,至少让他“体面地”见到那个人……。

    啊,如此想来,这或许,就是雷狮的意思。以那个人对他执着,借这种机会羞辱他,也是完全可以预料到的事。

    安迷修颤抖着身体,思考着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他想挣扎、想逃跑,他甚至想象出过不了多久,在这张床上,会发生多么疯狂的事。

    他不愿意这样,尤其是在处于发情期的时候,在他很容易失控的时候。可他的身体无疑渴望着Alpha的到来,他的Alpha……。

    他不自觉地抖动了几下,守在附近的人嬉笑几声,「这个Omega身后肯定都湿透了。」

    安迷修咽了咽口水,身体的需求下,仍有一丝理智,雷狮对他的执念,他不知该如何回绝,可他一定能在其中找到缝隙,毕竟雷狮还是愿意和他再次相遇的!

    雷狮走在离开会场的路上,很快被太子的随身侍卫认了出来,「三皇子殿下,后面已经准备好了,您往这边走。」

    「准备?干什么?」

    「您买下的那个Omega……。」

    「嗯,有这么回事来着。」雷狮点点头,「可我没兴趣,你们不必再张罗了。」

    那人一愣,旁边的侍卫立刻前去通知后台了。

    「太子殿下的意思是,您也不必如此在意,就算您的Omega没死,也不会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

    「可我知道。」雷狮表情落寞下来,眼眸中竟然浮现出一丝温和,「等他回来的时候,万一被他知道了,肯定不会原谅我。」

    「既然如此,属下就先——」

    「等一下,你去追上那个侍卫。」

    敲门声传来,安迷修以为雷狮来了,扯动绳子抬起了头。他听到门外窃窃私语,有人随后命令道:「杀了他。」

    「该死,我们费了半天劲!!」有人踢了他一脚。

    安迷修愣住了,他难以想象雷狮会如此绝情,这是比见面更糟糕的状况。他看到侍卫变出一把刀,逼近过来,阴影遮住他的身体——

    「慢着!!」随后赶来的人气喘吁吁地说,「三皇子殿下说了,给他些打赏,打发他走。」

    接连的转变让安迷修大脑一片空白,几个人七手八脚地拆了他身上的东西,他坐在床上一动不动,愣愣地看着一个个陌生的面孔上摆满了各种表情。

    「你想把他带走?」

    「别别别,三皇子殿下说打发他走,你敢私藏,这可是要死的。」

    那人叹了口气,从腰间掏出一些钱和零碎的细软,丢在了安迷修身上,「算你命大,赶紧滚吧!」

    半分钟,安迷修慢慢下了床去,走了几步,回头看着散落在床上的钱和饰品,平静地一个一个捡起来塞进口袋,踉踉跄跄地离开了房间。


评论(48)

热度(11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