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09

前文:000102030405060708

前传预售:预售链接


09(0618)

 

    这些日子,安迷修渐渐振作起来了,这是布伦达可以预料到的结果,他和安迷修认识的时间尚短,但他很清楚什么样的事可以让安迷修恢复精神。

    这个Omega如果真的是他的知音,那此刻在谷底,需要的绝非安慰,而是救赎。一味的关心治愈不了Omega的心,只有责任感、正义感能让他焕发生机。

    果不其然,心中装下一份拯救Omega的责任后,Omega开始积极地投身到恢复身体的行动中,没有食欲也会主动进食,每天按时休息(别问他怎么知道的),悲哀的是这一切都不是为了自体更好地生存,而是牵挂着他人的利益。

    布伦达第一次见到安迷修的武器是在去拆——不对,是在拯救民间被拐卖过来的Omega时。他先是惊讶一个Omega竟然有如此好的武器,后来又被双剑的美所吸引。

    这大概是超乎他想象之外的、无比适合这个Omega的武器!

    两人趴在屋檐上看着下方走动的守卫,布伦达拿出一张出勤表,来回确认着,「再过十分钟,这一批人就会离开,我们可以利用下一批人到来之前的五分钟,先潜入进去,埋伏在二层拐口处右边的房间里,那里平时只储存一些货物,不会有人进去的。」

    「……我看你比下面这群巡逻的人知道得还多。」

    「那当然。」布伦达权当好话接受,摸着下巴说,「怎么说也是我家嘛。」

    你也知道是你家啊。安迷修拉了一下面巾,好在标记没有消失,身上散发的信息素不会对布伦达之外的人产生作用。

    不过,话又说回来,为什么过去那么久了标记还没有消失,难道真的是一个永久标记?想到这里,安迷修不自觉地缩了一下脖子。

    「呃,对了,问一个很单纯的问题可以么。」见守卫走过,布伦达将安迷修的头按低,「你叫什么名字。」

    安迷修登时反应过来,两人一直都是私下面对面讲话,几乎用不到名字不说,就算用到了,貌似布伦达总是以Omega称呼他。

    这么说来,雷狮偶尔也这么叫他来着,对于雷王星皇族来说,Omega有没有名字是件无伤大雅的事,知道是个Omega就够了。不过布伦达已经在无意识中,开始更多地关注他这个人了么。

    布伦达轻叹了口气,「其实你不说,我大概也明白,大哥抓了那么多长相相似的Omega,你的身份也瞒不住。」

    啊啊,也是啊,他这张脸,在皇室中,已经被看到吐了吧。

    安迷修点点头,「既然如此,我也不瞒你了。」

    「谢谢你,不过我真的不介意你的身份,哪怕你是碰巧因为长得像安迷修而被抓了过来,可这毕竟是我和你相遇的契机!」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Omega!」布伦达握住他的双手,一字一句地说,「你所遭遇的不幸,都不是你的错,实话说那个叫安迷修的Omega杀我兄弟在前,大哥做出这种举动,也不是不能理解,要怪就怪那个蛊惑了雷狮的Omega,你——喂,你去哪儿?你怎么又不理我了?!」

    太子这几天过得很不好,到底是谁闲得没事干东拆一处西拆一处的,救人就救人,拆房子是什么毛病?和皇室多大的仇?

    雷狮出现在案发现场是太子没有预料到的,看着弟弟那副拽拽的样子,太子忍不住数落了几句,最后话题还是转了回来,「你什么时候这么有责任心了,我以为皇宫被拆了你都不会动一步呢。」

    「我倒不是心疼这些房子,只是一而再再而三,未免有点太讨厌了。」雷狮踢了一脚碎玻璃板,「关键是,一个热衷于救Omega的高手……。」

    「大哥,你来这边看!」

    在卡米尔的引导下,雷狮在倒塌的围墙角落里看到了一窝兔子,随便一数也有五六只,来回攒动的身体让他不禁陷入沉思,这可真是个有爱心的入侵者啊,放在这种地方,是怕墙体倒塌下来全砸成肉饼吧。

    「有点儿意思。」雷狮将那窝兔子端起来,「那就先养着吧,看看能不能再等来一只。」

    皇族监禁的几十个Omega被放掉了,布伦达也眼看着安迷修变得精神起来,说实话那出剑时的身手,实在不是他认知中Omega该有的样子,就连一般的Alpha,可能都没有这样的气质。

    他选对路了,现在的Omega看起来比之前状态好了许多,光是毛色发亮这一条,就是很好的证据!他忍不住在上面摸了摸,Omega没拒绝。

    「不是,他状态变好不是精神方面导致的。」医生记着笔记,头也不抬地说,「被标记的Omega会在一段时间内信息素趋于稳定,也就是信息素不被其他Alpha感知到了,这样一来,体内环境单纯,Omega自然就——」

    「等等,您说的不会是永久标记吧?」

    「不然呢?这个难道不是永久的么。」

    布伦达真想把医生一脚踹出旅馆,这几天明明过得挺开心的,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门一关,一翻两瞪眼,安迷修安慰自己时日尚浅,况且布伦达咬得那么重,一时半会儿消失不掉也纯属可能!

    「你不要担心,我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布伦达给自己打了打气,「你是我咬的没错,我娶你做皇妃就是了!!」

    「你开什么玩笑!雷王星的皇族根本没法娶一个Omega当皇妃!!」

    「你怎么知道的。」布伦达尴尬地抓了抓头发,「你放心,事在人为,我大哥那个人毛病就是多,我一定想办法——」

    「不是这个问题!!」安迷修吼道。

    相处的时间久了,彼此了解了一些,安迷修发现布伦达这个人,有很多值得认可的优点和很多糟心的缺点。或者说在这幅雷狮的面孔下,一些行为怎么看都像雷狮崩坏了一样,让他不太适应。

    可至少有一点,安迷修是认可的,布伦达比雷狮,那是好太多了。

    几天后,风声一过,他们相约去拆——,去拯救最后一拨Omega,也就是那些因为长得像自己而被抓的Omega。实话说,安迷修心底觉得十分对不住他们,想救出他们的心情也最为迫切。

    考虑到具体情况,两人选择不穿夜行衣,如果在现场被发现,布伦达完全可以装作过来看看,而他,能轻易混入这群长相酷似自己的Omega中,以求瞒天过海。

    干最后一票的话,夜行衣这种东西还是免了吧,穿着这玩意被抓,以前的帐怕是算不干净了。

    困难增加是能预料到的事,可这一回,事情没有两人想象中那么顺利。安迷修破开的房屋中空无一人,不知道是谁预测到他们的行动,将Omega们全部转移了。巧合么?如果不是的话,事情就变得可怕了,布伦达的消息向来是最新的,谁又能在布伦达之后做出如此合适的调整呢?

    「糟糕,没有了那些Omega,你就没有掩护了。」布伦达拉着他拐进小路,「听着,你在这儿等我,如果觉得不对劲,就先走!」

    「你怎么办?」

    「我没事!」布伦达拍拍胸口,「我是皇族的人,就算被发现,也没人敢把我怎么样!」

    雷狮正走在夜里无人的街道上,入侵者、曾小心翼翼地捧着那窝兔子,简陋的纸壳上留下了信息素的味道。一瞬间他以为又是太子的把戏,可就算太子想玩得绕一点,也实在没必要演得如此逼真,天天四处拆自家房产。

    他放松下来,顺着本能走,幽幽的信息素飘来,他拐过路口,看到Omega正一脸担忧地左顾右盼。

    雷狮愣住了,抄着口袋呆呆地伫立着,直到Omega回过头,激动地跑过来,「担心死我了,我还以为出事了,那边没事吧?」

    「没事。」雷狮张了张嘴。

    「你怎么了?」安迷修皱了皱眉头,摸了一下他的额头,「你的身体怎么发烫啊?是不是受伤了?」

    雷狮闭上眼,身形轻轻一晃,任由那只手贴在他的额头上,「我没事。」

    「一定是累了吧。」安迷修心中愧疚,拉了一下他的手臂,「救Omega们的事以后再说,我们先回去吧。」

    Alpha低头轻笑了几声,「好啊。」


评论(90)

热度(11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