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08

前文:0001020304050607

前传预售:预售链接


08(0617)

 

    安迷修在信息素交换的过程中渐渐恢复了力气,布伦达的信息素和雷狮太像了,以至于他的身体非常乐意并高效地接受了——所谓接受,并非没有痛苦,而是明明痛苦,精神上却不愿意挣开。

    当然,饿的时候大口大口吸,吸饱了就另当别论了。什么东西都是吃第一口和最后一口时体验不同,信息素也是一样。

    安迷修用很大的力气推开了不肯从他脖子上松口的Alpha,身体的燥热有所缓解,只是被咬得地方过于疼痛了,他摸了一下发胀的腺体,闪电形标记透发的冷光让他浑身一个激灵,幽幽转过头去,「这……只是个临时的吧。」

    布伦达先是舔了舔唇边,然后抓了抓头发,「临时的?」

    「……。」

    「怎么了,你那是什么表情?」

    「你不会玩真的吧?」安迷修一脸惊恐,「你到底会不会标记?!」

    「你这问题问的,我好歹也是个Alpha——」布伦达倒抽一口气,很快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放缓语气,「好吧,我不会。」

    安迷修走近过去,到了两人几乎脸贴脸的距离,「我问你,你知道标记有临时标记和永久标记么。」

    「好像知道。」

    「那你刚才——」

    布伦达很快摇了摇头,「我只是在咬而已。」

    安迷修听了,瞬间眼前一黑,布伦达赶忙接住安迷修倒下来的身子,「喂、喂!你没事吧!你怎么了!!」

    雷王星民间对于Omega的医疗制度十分落后,布伦达在外面养了个Omega,短时间不敢惊动宫里那些嘴边不上锁的御医,加上安迷修迫切的需要,便委托店长去找了个医生。

    「你好点了没有。」

    安迷修抓着被子侧过身去,「……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有什么大不了的啊,我又没说不负责任,再说了,被我标记……也不见得是件坏事啊。」

    「你听着,布伦达!」安迷修一个猛子坐起来,「我是个Omega没错,我可以被标记没错,但我有独立的人格,我不想——至少现在已经不想把自己的命运和一个Alpha维系在一起!」

    布伦达听得一愣一愣的,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嗯,你这一点我很喜欢。」

    「那你为什么标记我?!」

    「我没办法!不是说救治Omega的办法就是标记他么?你怎么一点都没有得到了救治的样子?」

    「你最好祈祷最终这只是一个临时标记!」安迷修愤怒地指着布伦达,「否则,不管你和我认定的价值观多么相近,我都不会再想和你相处下去!」

    门外传来敲门声,医生试探道:「请问你们吵完了么。」

    布伦达将还在发情期中的安迷修扶起,在他背后塞了一个厚实的垫子,那医生坐下来没问诊,而是滔滔不绝数落起安迷修,「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和自己Alpha吵架的Omega了,在我们这个地方,能拥有Alpha的Omega本来就没那么多,你感叹自己命好还来不及。每年有多少Omega在发情期时因为没有被标记而痛苦,你竟然——」

    「不许指责他,赶紧看,废话什么!」布伦达说。

    「这么说来,我看您的Omega很好啊,要看哪儿?」

    安迷修垂下头,指着腺体上的标记,「麻烦你帮我看看,这到底是个临时标记,还是永久标记。」

    「这很重要么?」

    布伦达踢了他一脚,「让你看就看!」

    问诊的过程有点漫长,布伦达首次体会到这种手心里捏一把汗的感觉,可这样的意外莫名让他觉得,他和安迷修像极了一对有关系的Alpha和Omega。

    两分钟后,医生摇了摇头,「可不是我医术不精,这是刚咬的吧,咬得很深,还是皇族的标记,真看不出是个临时的还是永久的。」

    「那怎么办?」安迷修焦急地问。

    「你急什么,这种事不该请医生,是临时的还是永久的,等一阵子就知道了。如果消失了就是临时的,几个月了还不消失,你自己心里清楚喽。」

    安迷修仰面盖住额头,「……天呐。」

    医生走后,屋里瞬间陷入诡异的宁静,三分钟过去了,布伦达在床边转了不知多少圈,「也、也不都是坏事吧,你看你现在转移一下注意力,好像都没工夫发情了——」

    「请你离开这里。」

    「你、你怎么不讲道理,我帮了你,你却这样对我,这有失公正!」布伦达心里着急得很,「被我标记,你真的很幸运了,你知道雷王星的其他皇族都是些什么人吗?有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雷狮,你要是被他标记了,还不如去死!」

    「如果已经到了去死的份上,恕在下直言,你和他也没什么差别。」

    「什么去死,不是的啊!」布伦达伸直脖子,挺了挺胸膛,「怎么说,我和他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最起码,我也该是个变好了的他吧。」

    「变好了的他?以前可能是吧,结果你根本就是变蠢了的他!」

    「你——,你怎么这样不讲道理,要不是我很在意你,我早就动手了!!」布伦达后退几步,愤怒地瞪了他一眼,摔门就走。

    布伦达怒不可遏,他惊讶于自己竟然理智地离开旅馆,没有把那个不识好歹的Omega置于死地。他气冲冲地走在回王宫的路上,在宫墙外路过一栋正在办晚会的会场,里面传出嘈杂的声音。

    凌晨半夜,他的怒火像是被彻底点燃了一样,变出雷神之锤就冲着墙体猛地一砸——

    第二天清晨,太子在会议室大怒,「必须给我查清楚,好大的胆子!!竟然拆皇家的会场!!」

    「太子殿下,承重墙倒塌导致会场整个塌落,里面用来商品交易的一些Omega和灵物也逃跑了。」

    「不用再说了,立刻给我查!我倒要看看是谁——」

    「也不是谁都有这个本事的。」雷狮打断了太子的话,「且不说那个人为什么无缘无故给了承重墙一击,只一击就把会场弄塌,整个雷王星也找不出多少人。」

    「大哥说得没错。」卡米尔摸着下巴说,「太子殿下,我觉得应该从天生拥有强大元力的皇族查起。」

    「说得对!你在这里着急上火,说不定拆会场的就是我们的兄弟呢。」雷狮冷笑道。

    太子掐着腰,「我要是有这种兄弟天天拆自家房产,我非把他扔到那个谁也不认识的银河系里去喂鱼!!」

    皇族会场被拆的事不胫而走,布伦达回到旅馆时听老板说,Omega听说会场被拆导致Omega和灵物逃生,好像挺高兴的。

    发情期第三天,因为有这个标记,安迷修一个人也不至于太痛苦,而标记的存在也是另一种煎熬的根源,他像个等待验孕结果的Omega,惶惶不可终日。

    正在这时,门缝中塞进来一张纸条,安迷修用怀疑的眼神盯了很久,走过抽出来一看,只见上面写道:亲爱的骑士,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拯救被皇族监禁的Omega们吗?像个英雄一样!——布伦达


雷总:我这是又有机会了??

太子:我的心好累。


棱:给评论里的各位

评论(73)

热度(9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