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05

前文:0001020304

前传预售:预售链接


05(0612)

 

    太子很久没有心情这么好了,把那几个高高在上的神使收拾了不说,那个让他极度担心雷王星血统的Omega安迷修也不见了,真是人要走运,天都拦不住。

    这会儿,他还得摆出一副担心的样子照顾一下雷狮的情绪,但凡那个安迷修从此消失得干干净净,让他做什么他都——当然也别太过分了。

    「你在干什么?」雷狮皱着眉头。

    「给你个惊喜。」太子向门口招呼道,「来来来,把他们都放进来!」

    十几个相貌酷似安迷修的Omega鱼贯而入,雷狮登时心力交瘁,本来找不到人已经够让他难受了,偏偏还弄几个模子来,这是想干什么?

    「你说那安迷修长得也不算特别,结果把宇宙翻了个遍才找到这么十几个,不过这不重要,你看着挑几个,从此安迷修这事就过去了吧。」

    想来太子必定做了万全的准备,这些Omega来到他身边之前,应该都失去生育能力了。要说安迷修的信息素不算极品,可闻惯了以后,对于其他陌生的Omega,产生了免疫力一般的抗拒感。

    「行了我知道你关心我,你别祸害我了行不行,我已经够糟心了!你自己不忙么?」雷狮连连质问,最后撂下话,「我告诉你,再像也没用,他们都不是安迷修!!」

    「只要你高兴,他们都可以叫安迷修!」

    「出去!!」雷狮吼道,「你到底是瞧不起我的智商还是瞧不起你自己的智商!!」

    太子站在门外摆着一张臭脸,梅斯问道:「还顺利么。」

    「顺利个屁。」太子头也不回地向宫殿外走去,「他这个人,弄一群人堆在他面前,他看都不会看一眼的,他喜欢自己弄来的东西,喜欢找点刺激,该死……,以为还没长大么,任性妄为。」

    「那怎么办?」

    「当然是成全他了!!」

    布伦达花了几分钟解释自己的出身,安迷修最终仍是将信将疑,「你真的不是雷狮?」

    「你知道我为什么讨厌雷狮么。」布伦达冷着脸,「从小到大,为什么所有人都把我认成他,就没有人把他认成我?!」

    「……就因为这个啊。」

    「所以,你是怎么进来的?莫非你是来找雷狮的?」

    「呃……。」

    跟随安迷修的目光,布伦达看到了空了的水缸,「我花了10万块买的草呢?!」

    安迷修背后一凉,幽幽说道:「放、放生了,它……不想占用你的空间,而且自己也想走了。」

    「开什么玩笑!我还指望它给我生一堆童草呢!」

    「别指望了,那棵草是公的,你养一年也生不出一棵草来。」

    眼看布伦达猛地耷拉了一下脑袋,安迷修莫名确定这真的不是雷狮,哪怕是演技,雷狮也绝对做不出这样的动作。

    「所以你是怎么回事?」

    「我迷路了。」安迷修没有直视他,将目光瞥到一旁,「我还有一些事情要去做,很紧急。其实我来到这里没有恶意,你放了我吧。」

    「等等!你有什么紧急的事?现在是半夜,外面的巡逻加倍,你出不去的。」布伦达摊手,「反正也闲着无聊,不如讲讲你的事?」

    「我看不必了。」安迷修垂眼,「雷王星的皇族对我信仰的东西,是不会有兴趣的。」

    布伦达微微皱起眉头,他感觉眼前这个Omega一身正气,可不知为什么对于皇族如此敏感,话还没开始就下了定论。

    「你未免太看人说事了吧,这种形成在你脑子里的东西,不见得是好事。」见安迷修好像陷入了不好的回忆中,布伦达继续刚才的话题道:「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不喜欢,不如先说来听听?」

    安迷修清了清嗓子,特意选了雷王星皇族一听就会厌的话,「我认为,应该建立一个Alpha、Beta、Omega之间公平生存的宇宙空间,可以了吧。」

    「什么可以了吧,说下去啊!!」

    安迷修打量了一下布伦达,那充满兴趣的眼神实在不像装的,「你……。」

    「太好了,太好了!虽然我还是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但看样子那个梦真的没错!!」布伦达激动地双手握紧安迷修的肩膀,觉得太用力又松开,「你、你饿了么,你等着啊,我去给你找点吃的!我们可以慢慢聊!!」

    布伦达说走就走,安迷修头顶满是问号,「这是怎么回事,他、他真的感兴趣?」

    雷狮在宫殿的拐口和布伦达险些撞了个满怀,见布伦达急急忙忙的,怀里还抱着点心,「你在干什么?」

    「你没长眼啊,没看到我在弄吃的么。」

    「就你长腿了啊,让下人去啊!」

    「哎?是啊……。」布伦达甩了甩头,「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我告诉你,我、极有可能找到创世神托梦说的那个理想型了!」

    「哦?」

    「天呐,他忽然降临我的寝宫,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你的Omega呢!」

    雷狮的目光越来越深邃,「是个……什么样的Omega?」

    布伦达回想了一下,「虽然一上来就动手动脚的,说起话来也颠三倒四,不过我感觉他这个劲儿是对的!」

    「哦。」雷狮冷淡地回应道,「那应该就是你的理想型了,我的Omega绝对不是这样的,恭喜你啊,那就快点回去吧。」

    布伦达急急忙忙向寝宫走去,雷狮冷斥一声,「一看就是个处男,动不动就激动得不行。」

    不过这件事,倒真是什么人想什么东西了,布伦达激动的决不是Omega的肉体,他感觉可以和他进行心灵碰撞的人,终于出现了!

    「来来来,到床上去说!」

    「等等、等一下!」安迷修几下甩开布伦达的手,「这不太好吧!」

    「都是男人,有什么不好的?哦,你是Omega来着,你有Alpha?」

    安迷修一时语塞,「嗯……,有、和没有也差不多。」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这是哪门子回应啊!」布伦达歪头看了一眼安迷修的后颈,「呐,你这不是还没被标记过么,哪来的Alpha?」

    「松手、松手!我不能去——」

    「有什么好担心的,我又不会杀了你!」布伦达一路拖着安迷修向床边走去,「你要是不来,正在窥屏的读者是不会尽兴的!」

    「我要是去了,那不发生点什么,他们更不会尽兴!!」安迷修叫道,「这种事,还是从根源就掐了吧!」 

    话音刚落,安迷修被一把甩在了床上,他略显警惕地坐起身,不想布伦达将被子一抻,盖在彼此身上,顺势坐了下来,「你快起来,继续刚才的说!」

    安迷修大体知道布伦达是个什么个性了,可布伦达和雷狮长得太像了,信息素的味道也一模一样,重合度高到他暂时分辨不出来,这样的状态,难免让他想起一些过去,十分尴尬。

    「我认为,这应该是个公正的世界,雷王星现在,根本就是逆天而行。」

    尴尬一下子被足够吸引人的话化解,两人不觉间聊了三四个小时,那是安迷修自师父去世后,头一次感觉到心灵的满足。

    有一种感动,不需要长时间的试探,那种遥远而微妙的相似性,让他渐渐忘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凌晨,天还未亮,安迷修在身体的疲惫和心灵的喜悦中,沉沉地睡了过去。

    布伦达没有睡意,即便他准确的生物钟提醒他该睡了,久违萌动的Alpha信息素干扰着他的神经,他迷迷糊糊地盯着安迷修的后颈,总感觉那里正传出一股十分诱人的气息。

    Omega……。

    安迷修背对着他,侧身冲着床外,抱起的双臂似乎昭示着他对于这种近距离的相处还抱有排斥。他在安迷修身后躺下来,辗转反侧,始终不能将目光从那散发着信息素的腺体移开。

    啊啊,是这个Omega,应该是他的。稍微放纵一下本能,身体已经不受控制地凑过去,鼻间在安迷修的后颈处嗅着。

    该死,他想抱一下这个身体,轻轻的就好。可手抬起来又放下,最终只是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安迷修做了很不好的梦,醒来时屋里空无一人,他摸了一下发烫的额头,熟悉的感觉带来不好的预感。这一年来,他服用神仙草避开了所有的发情期,这次离开凹凸星球来到Alpha聚集的王宫,又忽然和如此强大的Alpha接触,身体好像受到刺激了。

    怎么办,要继续留在这里么。安迷修对于即将在志同道合的人面前露出不同的一面怀有强烈的不安,他考虑再三,在衣橱里找到一件衬衫扎住腺体,踉踉跄跄地跑了出去。

    「怎么办。」他听着自己喘息声,「真不该和Alpha接触。」

    他莽莽撞撞,拐弯时一不小心撞到了一队守卫,当时心想糟糕,不想对方端详了一阵他的脸后,「你怎么还在这里?刚才队伍不是过去了么?」

    「我?队伍?」

    「没见过世面的Omega,这可是太子殿下的命令,把握好这次机会能转运,把握不好,就等着被处死吧!」守卫推了他一把,「快走!那边拐过去,跑几步跟上他们!!」

    

棱:写报告写得太晚了,终于更上了!

评论(62)

热度(11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