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献身》06

本章病娇雷弟出没。

前文:000102030405

雷安abo+原著背景

【日更】

喜欢请点小红心和评论哦!



06(0210)

 

    「这就是你今天叫我来的目的么。」安迷修淡淡地问。

    雷狮一把将安迷修掀倒在地,在对方企图起身前一脚踩上去,俯下身,「昨天拒绝我的时候,你该有此觉悟了吧。」

    安迷修大抵明白为什么当初总是得不到O的信任了,光是这信息素的差距,就足够让他不安。

    「你是刚来的,还是被改变了性别?」雷狮越踩越用力,「认识格瑞的话,不会不知道我是谁吧。」

    「当然知道。」安迷修抬眼,「恶党。」

    雷狮一怔,随即冷笑几声,拎起他的衣领将他拖到了沙发上,「你身上有安迷修的味道,这也是我昨天注意到你的原因。」

    「那又如何。」安迷修回忆起昨日路过雷狮身边之前,稍微拉开面巾换了口气,他太大意了。

    「近期内你和他接触过吧,而且并非一般的接触。」雷狮拿起酒杯,「只是我还没想明白,他已经变成了一个用自己的身体去帮助O的骑士了么。」

    安迷修想来,他身上的AO两种信息素还在融合中,雷狮想不到他遭遇如此变故,以为是安迷修碰了他吧。

    「我实在不记得有你这号人物,你和格瑞、安迷修都有渊源,我不该不知道的。」

    雷狮的手停在面前,安迷修侧过了脸,「你要破坏这里的规矩么。」

    「你越是这样,我倒越想知道——」

    安迷修挣扎起来,他被死死按倒,雷狮低下身来,「你不过就是O,你是谁对我来说也无所谓,只是你这种态度,让人控制不住、就想教训教训你。」

    安迷修这样不完全的O的身体,承受不住如此强大的信息素,他担心下一刻昏厥过去,局面就不由自己把握了。

    「别这样……」他轻轻喘着气,「你来找我,是有其他目的吧,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雷狮倒也爽快,「安迷修在哪儿?」

    「你找他做什么。」

    「你不需要知道,回答我的问题。」

    「我们确实见过面,他陪我熬过了发情期,但、没有发生那种事。」安迷修推了推雷狮,想要挣脱出去,「最近,我一直被关在这里,没有见过他。」

    「真的?」

    危险的气氛,一触即发。正在这时,雷狮听到了系统提示,随意确认后,立刻有要离去的意思了。

    安迷修刚松了一口气,不想雷狮掐住他的脖子,一把掀起了他的上衣。

    「你干什么——」

    「老实点。」雷狮冷声道,「我对O没兴趣,你这样的品种,不用在这里给我装矜持。」

    安迷修被触怒了,「放开我!!」

    大量的混合信息素扑面而来,部分被收进了雷狮的系统,清爽的柠檬香气飘过鼻间,让雷狮想起了昨日与他擦肩而过的时候。

    这个Omega,身上有许多伤口,都是新的,一处最严重的贯穿伤,从脊背穿透到了前腹。想来这种性子,恐怕是在和A的打斗中被伤到的吧。

    雷狮伸过手去,「这里的人不给你处理伤口么,你倒是挺能忍的。」

    「啊啊啊——!!」

    如果是在凹凸世界,雷狮恐怕会再让他尝些苦头,这个O的身体情况并不像他的性子那样坚韧,上半身的皮肤呈现着略微病态的白色。他无视那愤怒的眼神,无意中看到Omega起伏的胸口、和那因为刺激变硬的凸起。

    安迷修看起来很痛苦,抱紧身体蜷缩着,他能感觉到雷狮正盯着他湿了的裤子,那种感觉,简直要杀死他。

    雷狮轻蔑地笑了几声,离开了。如果不是收到卡米尔的消息,他可能还会逗留一会儿。

    卡米尔是雷狮的堂弟,因为是私生子又是皇家唯一的O,被处处针对。雷狮待他如亲生弟弟,眼看着卡米尔被O的基因折磨,对O更是有难以消除的厌恶感。或许雷狮也不能逃脱世人的眼光,他认为卡米尔就应该是个A的。

    他本想将神仙草夫妇据为己有,让卡米尔能没有痛苦地渡过每个发情期,当时卡米尔的发情期将近,他日夜兼程赶去神仙谷,不想母神仙草被安迷修夺走,童草也被拔光,若不是丹尼尔的消息来得凑巧,卡米尔恐怕已经在煎熬中了。

    凹凸大厅给海盗团分配的四个房间中,雷狮将卡米尔安排在了最里面的那个。他打开门,卡米尔正躺在床上休息。

    「好些了么。」

    「原本现在该是我的好日子了,被强行中断,果然还是……昏昏沉沉的。」卡米尔从被子里坐了起来。

    「你叫我回来是因为?」

    「我听说大哥和格瑞因为一个Omega争执起来了,今天大哥又去见他了吧。」 

    卡米尔是雷王星最聪明的皇子,性格阴郁,或许是从小受到不公平的对待,尤其是处于发情期的时候,要比平时敏感不少。

    「那只是传言——」

    「大哥身上,还有他的味道。」卡米尔在雷狮领口边嗅了嗅,自言自语着,「在家的时候,有一次大哥身上带着Omega的味道回来,正处在发情期的我闻了以后,头痛不止,几天吃不下东西。好像从那以后,大哥就再也没有近距离接触过Omega了吧。」

    「我这就出去。」

    「不用。」卡米尔抱着雷狮的脖子,喃喃着,「大哥……」

    雷狮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卡米尔到了发情期就会如此,等发情期过了,两人从不提起,就像回避一样,甚至不会亲密接触。

    卡米尔用头顶蹭着雷狮的下巴,摸索着解开雷狮胸前的扣子,低身凑过去。


评论(14)

热度(1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