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厌A症的救赎》01

Alpha机器人:顾名思义,就是专门帮助Omega度过发情期的机器人。

Alpha机器人(?)雷x厌A症安

另有Alpha机器人瑞x学生金

不定期更新

 

01(0407)

 

    Omega们经过了上千年的维权斗争后,在这片名为凹凸星球的土地上,Omega已经基本享有正当的公民权,可以进入学校接受教育,可以选择社会上的大部分职业。在一些娱乐节目上,许多Omega甚至公然讨论度过发情期是临时找个Alpha还是使用抑制剂这个历史遗留难题。

    圣空星率先在两个选择之间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那就是Alpha机器人。这无疑是Omega的社会地位提高的表现,据大数据统计,已经有越来越多的Omega开始尝试并长期使用圣空星牌的产品了。

    雷王星算是圣空星牌机器人早期的大股东,据说将机器人做得与常人无异,正是托雷王星独有的隐藏电路设备的福,而且雷王星已经蠢蠢欲动,有单干的意思了。

    机器人在凹凸星球早就不算什么稀罕的东西了,他们和普通人一样奋斗在各个岗位,有的机器人甚至加入了普通人类的户籍。正因如此,机器人的伦理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随着Alpha机器人的诞生,将这个问题推了向时代的风口浪尖。

   安迷修,凹凸星球小规模精英大学——凹凸大学在读,校Omega自治委员会会长,一个普通Alpha望尘莫及的Omega。

    除了会长,安迷修兼任凹凸星球国立Omega研究所研究员一职,其研究的课题是当今最具热度的《Omega如何度过发情期——机器人Alpha与一般Alpha对比》。

    以上听起来似乎蛮刻板的,其实了解安迷修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对Beta、Omega)很友好的人,经常帮助有需要的Omega们。

    安迷修今年19岁了,同龄的Omega们早就该玩的玩,该结婚的结婚了,剩下的那批也在家里和机器人啪啪啪,他是少数还在坚持使用抑制剂的人。

    安迷修被剩下除了因为有众所周知的厌A症,他的背景更是推波助澜。Omega自治委员会会长终究让Alpha艹了,这明面上怎么也有点说不过去。

    今晚,安迷修打了三倍的抑制剂,因为他要出席圣空星和雷王星联合举办的忘年会。这两家表面看起来关系不错,实际上明争暗斗,其继承人嘉德罗斯和雷王星太子更是放出话来,要在现场展出各家的绝版Alpha机器人。

    实话说安迷修对他们都不太看好,这两个继承人一看就是无可救药的直A癌晚期,很快就可以差不多去世的那种。

    安迷修根本不喜欢这种为了攀比而攀比的忘年会,只是所谓绝版Alpha机器人和他的研究课题有关,不得不来一趟。他拉了一下口罩,暗自祈祷千万别被认出来。

    「各位Alpha们、Omega们!今天,我们荣幸地请来了嘉德罗斯大人和雷王星太子殿下,他们已承诺将绝版机器人赠送给现场两位幸运的Omega,请各位擦亮双眼,将目光转向我们的舞台——」主持人一挥手,灯光聚集,「它们是、来自圣空星顶级设计师雷德、蒙特祖玛研制的Alpha机器人格瑞!——和来自雷王星皇族设计师卡米尔研制的Alpha机器人雷狮!!」

    尖叫声充斥着安迷修的双耳,他看了一眼台上的两个机器人,感觉Omega们的疯狂多半是因为这两个模型设计得太好看了,颜控走到哪里都是遍地的。

    主持人本想请两位继承人上去说几句话,却发现他们都是深深地皱着眉头,干脆略过了这个环节,「下面公布这两位幸运的Omega是——4775号,6259号,你们在现场吗?」

    安迷修跟着观众鼓掌,他看到一个戴着帽子的金发少年上了台去,另一个迟迟没有动静,直到后面的Omega拍了拍他,「你不是4775号吗?」

    从此,安迷修的命运改变了。金在现场痛哭流涕,说自己一直没有朋友,更没有多余的积蓄买机器人,看得安迷修也想哭,能不能拒收啊!

    第二天,安迷修收到了赛方的邮件,按照约定,他可以对Alpha机器人的身体数据进行调整。同时,刚搬进他隔壁不久的金也在忙着录入数据。

    「个性就冷淡理智一点吧,没事还能帮我算个数据,打扫个屋子什么的。」安迷修敲着键盘,「个子矮一点,哪怕是机器人,也不想被俯视。」

    金将水杯放在一边,「个子高高的比较有安全感,总之就两个人在家,不妨对我热情一点,这样也好相处嘛。」

    「除了发情期外,不能对主人有过分的举动。」安迷修找了一会儿,没看到任何时候都不能对主人有过分举动类的选项,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本来就是干那事用的。

    「平时可以自由外出?」金想了一会儿,「可以吧,我也希望它能有很多朋友啊。」

    机器人到家的前几天,安迷修还是有些焦虑的,他不能把这件事告诉委员会,更没法拒接,绝版机器人啊,万一闹大了不小心上了新闻,全世界都会知道他抽中了!

    所幸他及时调整了心态,就当是买了个普通机器人,放在家里得了。

    呆毛姐弟正扛着两个大箱子爬楼,艾比半路停了下来,「累死我了,我这个型号大一点还是怎么的,那么沉!!」

    「我这个也不轻快啊,要么这样吧,我先替你扛会儿,反正他们住隔壁。」埃米说。

    安迷修正在翻阅资料,门铃响了,轻快的女声传来,「您的玳瑁快递到了!!」

    也就是那个时候,安迷修才知道原来刚搬进他家隔壁的男孩就是那天中了另一个机器人的金。两人同时愣了一下,金摸着头笑了笑,「你好,真巧啊。」

    「你好。」安迷修温和地笑了笑,这种巧合真是有点无奈。

    「哎呦我的天真的很沉!」埃米把箱子推进金的屋子,「放这儿行吗?一会儿你自己拆吧。」

    「这位小姐,在下自己来就可以。」安迷修将箱子扛起,道了谢。

    关上门,金迫不及待地拆了箱子,「哎?怎么是这个啊,不是说我的那个是雷王星牌么,难道是我弄错了。」

    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灰头发的机器人搬出来,坐在地上刚喘口气,机器人开口了,「我其实可以自己出来的。」

    金吓得倒抽一口气,只见Alpha紫色的眸子亮起,「我叫格瑞,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Alpha了。」

    咦……,怪不得圣空星的机器人都卖得那么好,这话听了真的好暖啊!

    「如果没有什么疑问的话,请在我的胸前按下确定键。」

    金已经完全忘了雷王星那款机器人的事,他激动地说:「我愿意、我愿意!!」

    「不能按——!!」

    他险些摔在地上,只见刚才的快递箱子里,圣空星9岁的继承人爬了出来,「憋死我了,憋死我了。」

    「你怎么在里面?!」

    「我告诉你,金毛,圣空星其他的机器人你随便挑,这个机器人不行!」嘉德罗斯撸起袖子,「要不是和雷王星赌面子,我才不会同意老爹把它展出!!」

    安迷修放下耳麦,隔壁时不时传来噪音,让他无法安心分析数据。他看了一眼立在墙角的箱子,心想干脆让它在那里长灰算了。

    咚咚咚。

    等等,这声音好像不是隔壁传来的,安迷修找了半天,惊恐地发现声音来自那个快递箱子,他凑过去,贴上耳朵。

    「喂,你到底什么时候拆啊,这箱子太小了我站不起来,很累的。」

    安迷修用剪刀剖开箱子,机器人的脑袋冒了出来,他后退几步,第一反应是,这生产商也太不靠谱了,怎么那么高。

    他将箱子放倒,眼看着机器人从里面爬出来,光那双腿出来就要等好久。

    「我叫雷狮,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Alpha了。」雷狮活动了几下四肢,「如果没什么疑问的话,按确定键——算了我帮你按。」

    安迷修慌了,「喂、喂——」

    「契约完成,恭喜两位!」

    「看样子你有问题?你问吧。」

    安迷修垂着肩膀,「你不会想告诉我,这是永久的吧。」

    「如果不被返厂,爱惜点用的话,可以给你送终的。」

    说话怎么那么难听,他明明设置的是要一个高雅、慎言一点的类型,安迷修指着箱子口,「那就麻烦你钻回去吧,我想问的是返厂手续怎么办。」

    结果,他眼看雷狮抬脚将箱子踢飞,「我才刚来,你还没用就退货了?我做错了什么?」

    「你这样跟我说话,我就更得退了你!」

    「不能退!」雷狮拉开一张比他个子还高的说明书,「这上面说得很清楚,起码用够一个月!」

    安迷修叹了口气,「实话告诉你,我们家不需要这种东西。不过既然合同签了,你先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吧,然后把客厅给我打扫一下。」

    雷狮不动,他啧了一声,「怎么还不去啊?」

    「我不是扫地机器人。」雷狮说。

    「这我还不知道吗?可我真的不知道你有什么用处!」

    雷狮抄起口袋,轻笑一声,「行了,别装了,你还能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用的?」

    从这一天起,安迷修19年平静的生活划上了句号。有一种机器人叫别人家的机器人,人家的机器人样样能干,他的机器人没事就在家躺着,好吃懒做,最近唯一的娱乐是猜他的发情期是哪天。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行使我的功能了,安迷修。」

    安迷修佯装看电脑,暗自掐了掐日子,坏事了,只有一个星期了。

 

 

评论(36)

热度(7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