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献身》97(二更)

注意是今日二更,今日第一更请不要错过。


97(0602)

 

    鬼狐等不下去了,银爵莫名其妙失踪,安迷修迟迟没有消息,眼看凹凸大赛到了最后关头,雷狮虽闭门不出,若真有心,杀了帕洛斯,恐怕也能补足和格瑞之间的差距。这其中的变数,没那么简单。

    在鬼狐的认知里,没有人能改变雷狮对于Omega的偏见,可雷狮极其善于耍手段,安迷修可能被拖住了!

    凹凸世界安静得异常,这个时候,雷狮没有和格瑞打起来,应该是有了别的出路。鬼狐思前想后,忽然想起一个人。

    那是一次安迷修想都不敢想的重逢,鬼狐的消息很短,一行字,写着:艾比想见你。

    不能否认,在看到那个名字时,他的心情并不平静,即便他知道,这可能是鬼狐的意思。

    鬼狐不打算让凹凸大赛就这么结束,他要打醒安迷修,让安迷修再次看到雷狮真正的面目!只有这样,他的计划才能有一线希望!

    同样的消息,出现在了卡米尔的揭示板里,卡米尔调出监控,对雷狮说:「他出去见艾比了,大哥是跟上去,还是先通过画面观察一阵子。」

    「关了吧。」

    「大哥?」

    「我让你关了。」雷狮重复了一遍,其中带了些无奈,「他想怎么做决定,随他去吧。」

    「大哥,这一切,真的太不值得了。」卡米尔犹豫了一下,「一旦他有了更好的选择,或许就会离开您。」

    「你去和帕洛斯、佩利看住银爵,我回房间去了。」

    鬼狐期待着雷狮和安迷修因为艾比争执起来,这可能是他挑起两人之间矛盾的最后手段了,不知雷狮是看破了还是卡米尔没有带到消息,自安迷修出来后,羚角号上没有任何动静。

    安迷修急于来到他的公主身旁,公主的存在让他找回了骑士的使命感。艾比一个人出现在羚角号附近,无疑是危险的,只有他在身旁守护,雷狮才不会轻举妄动。

    自分手之后,他们从未有过单独交流的机会,在得知那一切都是雷狮的手段时,安迷修对于艾比和埃米,心中充满了歉意。

    他不打算将这件事告诉艾比,因为他已经不会再回到她身边,所谓真相,除了伤害,什么都没有。

    「你还好么。」艾比打破了沉默。

    「倒成了艾比小姐关心在下的安危了,我很好。」安迷修淡淡一笑。

    「我的意思是,你在……他身边,没有被欺负吧。」

    「没有,他对我很好,真的。」

    半晌,艾比清了清嗓子,「你应该知道,是鬼狐让我来的,他想通过我说服你做一些事,可我不打算这么替他传话。」

    「那艾比小姐过来……。」

    「我只是想来看看你,不答应的话,恐怕是见不到你了。」艾比垂下肩膀,又勉强露出一抹微笑,「呆头骑士,我想,任何人都无法替你做选择,你想怎么做,顺从内心就好,千万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的。」

    「后悔不后悔,已经不是我可以选择的范围了。」安迷修道,「谢谢你,艾比小姐,今天就到这儿吧。」

    「安迷修。」艾比叫住他,「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会回到我身边么。」

    安迷修停下了脚步,没有回头,「……抱歉。」

    雷狮大抵明白安迷修一个人在漆黑的房间内坐在床上是什么样的感觉了,这里还有Omega的味道,雷狮选择留在这里,不是因为他足够自信,而是他没有任何自信。

    如果他面对艾比有自信的话,当初就不会选择那样的手段,虽然不曾后悔,可那的的确确成为了他心中的症结,他要求自己对安迷修坦诚,可这件事或许一辈子都说不出口。

    他甚至想到了最坏的可能性,那便是安迷修重新接受艾比了。距离凹凸大赛结束还有一天,过了今夜,他会杀了银爵许下愿望,向安迷修求婚。可偏偏就是这个时候,他的王妃走了。

    卡米尔说得对,安迷修的爱,只是因为没有了其他的出路,一旦有了更好的,便不会再选择他了。他可以唤醒心底的恶,像从前那样行事,杀了艾比夺回安迷修,可他不会这么做了,因为他想要的是那个灵魂。

    所以,当开门声传来时,他下意识应道:「我没事,卡米尔。」

    没有回应,雷狮回过头,黑暗中描绘着瘦削的轮廓,安迷修问:「你在啊,怎么不开灯。」

    「你回来了。」

    「不回来,难道还在外面过夜。」安迷修来到他身旁,「况且,这是凹凸大赛的最后一个夜晚了,我想和你一起度过。」

    雷狮无言,静静地将站在身前的安迷修抱住,「如果你想回到她身边——」

    「忘了我对你说过的话么。」安迷修的手落在雷狮的颈后,来回安慰着,「我是你的Omega,不对么。」

    雷狮将脸埋在安迷修胸前,轻笑几声,「对,对,你说得对。」

    「所以,你会为了我,不为难那些Omega,对么。」

    「那是当然,早在之前,我不是就答应过你了么。」

    安迷修缓缓闭上了眼,事到如今,雷狮还打算将他蒙在鼓里。他多么希望雷狮能放下偏见,放下谎言,多么希望雷狮能接受这个新生命,同他一起度过一生。

    可到头来,雷狮还是选择做一个恶党,这也意味着,爱情对于他们,还没有那么重要。

    正义当头,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所以安迷修总是说,只作为安迷修,他或许是爱雷狮的吧,可作为一个骑士,他不能。

    他给过雷狮太多次机会,在鬼狐最初怂恿他下手时,他是拒绝的。可真相被揭开时,他们的爱情,是一次又一次欺骗。最后,雷狮押上所有Omega的命运,再一次骗了他。

    可是为什么,他的心会那么痛。

    「天什么时候会亮。」

    雷狮抬起头,「你睡一觉吧,很快了。」

    安迷修静静地说:「你好像很不安。」

    「是啊,很不安。」

    「因为我么。」

    「当然。」

    ——你也会为自己的欺骗,感到愧疚么。

    ——如果他不肯接受我的求婚,怎么办。

    ——你骗我,我从来就不该相信你。

    ——你从未相信我,就让事实见证一切吧。

    ——你想让Omega从此消失……

    ——我想让Omega从此消失……

    ——我爱你。

    ——我爱你。

    安迷修在雷狮身旁坐了下来,「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你说。」

    「标记我吧。」安迷修说,「然后,我的一生,都将忠于你。」

    雷狮唇边露出一抹笑意,可他仍旧保持着一丝理性,「不是说过了么,我不想用契约捆绑你的命运,更不想让你成为我的陪葬品,我们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不好,不好。」安迷修连连说着,「这并非一时冲动,我想要你标记我。」

    「怎么忽然这么说。」

    「这份爱,需要一个回应。」

    「安迷修。」雷狮的声音在黑漆漆的房间里格外清晰,「如果我们有一天会结婚,你想要什么样的婚礼。」

    安迷修吻了他,在他唇边轻声说:「我很想让你拥有我。」

    雷狮轻轻抱住他,抚摸着他紧张的身体,「好。」


评论(29)

热度(6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