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逆袭》39

通贩→前传本宣:链接

前文:00、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目前电脑登不上,前文后补)


39(0901)



    雷狮这几日想安迷修想得夜不能寐,当时信誓旦旦打包票承诺给安迷修一些空间,这也没过多久,就有点后悔了。
    婚约将至,只会令他越发寂寞,他从抽屉里将太子给他的盒子取出来,里面是一袋白色粉末。看样子,太子是默许他偷偷给安迷修喂下的。
    毕竟,他那个哥哥只在乎雷王室的血统,要怪就怪他之前胡来,现在想让太子信任他从此不会让安迷修怀孕,那是天方夜谭。
    按照约定,太子对安迷修之前犯下的事既往不咎,他必须和安德莉亚结婚,以及喂安迷修吃下这东西。
    既然早晚要吃,雷狮动了借助它去见安迷修的心思。这几天他想明白了,太子对于这件事是不会妥协的,拖延下去万一让安迷修知道了安德莉亚的事,一准不会原谅他之前的所作所为。
    走在去安迷修住处的路上,他几次将手伸进上衣摸那只盒子,告诉自己:他永远爱安迷修,况且安迷修的身体本就不适合生育,这样也好。
    只是雷狮那样的人,若真发自肺腑这么认为,恐怕就不会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工作了。
    这几日Anmicius断断续续发了几次烧,体温忽高忽低,搞得整个人没什么精神。布伦达幸灾乐祸了几天,看他这幅样子,又想到太子在外面不知是死是活,说不着急那都是假的。
    出去寻飞船下落的人说,飞船确定在圣空星的领空内坠落,坠落中途发生了爆炸,在那样的情况下,里面的人跳伞成功的概率不足百分之十。
    布伦达坚信百分之十是留给太子的,雷王星作为好战的星球,太子殿下要是连艘飞船都搞定不了,雷王星也就不用混了。
    公神仙草说变异无药可解,他不死心地去找过Omega,Omega见他不依不饶,不禁问道:「为什么你那么坚信我是一系列事情的转机?」
    「你毕竟是Omega之所以存在于宇宙中的原因。」
    Omega轻笑一声,「你说的不错,可你误会了一件事,我也是创世神Alpha愤怒之下的牺牲品。掌管命运的是他,而我、不过是个陪睡的。」
    「你真的没有一点线索?」
    「你的两个疑惑,我最后回答一遍。」Omega说,「那是创世神制定的规则,公神仙草变异不可解,安迷修身上的毒素也是,放弃吧。」
    布伦达回去后思考了一夜,顾虑到太子可能面临的情况,他将事情的缘由告诉了梅斯,希望梅斯能去到圣空星打探一下情况。
    「圣空星与我们貌合神离,你一路小心。」
梅斯道:「我跟随太子殿下多年,凹凸大赛时变成Omega直到现在,太子殿下也并未为难我,现在他有危难,我当然义不容辞。」
    布伦达点点头,「把实情告诉他,让他不要再去凹凸星球了,回来吧。」
    「如果知道真相,太子殿下恐怕……不会回来。」
    「那就说我会给他提供合适的星球居住,他遭遇的事绝不外传。」布伦达想到太子那臭脾气,冷斥一声,「总比在外面苟活一辈子吧。」
    「好,我会尽力说服太子殿下的。」
    「还有,安迷修的事……」
    「已经派人去找了,没有消息。」
    「……好,继续找。」
    最近圣空星弥漫着一股微妙的气氛,传言说嘉德罗斯大人好几日闭门不出,可能是在谋划政变。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雷德和蒙特祖玛就处于跑断腿的状态。
    安迷修不得不佩服太子的策略,原本还担心被发现以后对雷王星产生不好的影响,没想到太子主动把事情爆出来,拉嘉德罗斯下水反客为主。
    在此默哀嘉德罗斯3秒,安迷修选择沉默。当时太子还给他做工作,说什么Omega何苦为难Omega。
    这会儿,太子躺在榻上接受了医生的诊断,医生说他信息素正常纯得不得了,又给了他一点希望。
    本以为时间一耽误就没救了,莫非圣空星这种像雷王星一样A到爆炸的星球,对Omega变异还有抑制作用?
    不管怎么样,太子正打算煽风点火,忽悠10岁的嘉德罗斯同他一起去到凹凸星球。到时候他一边治疗再一边忽悠,两人一起清爽地离开,嘉德罗斯还得谢谢他。
    「如果不找医生诊断,我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嘉德罗斯有所顾虑,「可是如果找了,这件事岂不是会被人知道。」
    「都是继承人,我了解你的苦。」太子拍着嘉德罗斯的肩膀,语重心长,「我都已经被发现了,怎么能让你再被发现呢,你我当初同时被金那小子害了,现在让医生检查我的身体,就等于知道了你体内信息素的状况。」
    「要是让我发现你骗我——」
    发现了有的咋的,他都要变成Omega了,还能有比这更糟糕的事么!
    有。
    那便是梅斯来到圣空星,通过雷德找到嘉德罗斯,几经辗转来到他面前。终于见到个自家人本该是心灵慰藉,梅斯却告诉他:太子你没救了。
    太子踹了梅斯几脚,一蹶不振。
    「布伦达殿下的意思是——」
    「不用说了,我知道他想些什么。」太子捏着发酸的太阳穴,「我不回去。」
    「您不能留在这种是非之地。」
    「反正我都这样了,拉下来一个是一个吧。」太子深吸一口气,慢慢吐出,(表面)平复了一下情绪,「行,雷王星没了第一继承人,圣空星也别想好,谁让他把我打下来,这是天意。」
    「太子殿下,您又何必与圣空星一对一抵消呢。」
    「这怎么能是一对一呢。」太子道,「没了我不还有雷狮么,我们雷王星的皇族最不缺的就是继承人,可圣空星不一样,这个没了就真没有了!」
    当初在凹凸大赛,嘉德罗斯变成Omega之后,圣空星王并没有考虑再次制造同款人造人,而是希望未来可期的格瑞能成为自己的继承者。这足以证明圣空星对于人造人也没有那么执着。
    况且比起人造人,货真价实的超级Alpha如格瑞,带来后代的可能性要远远大得多(格瑞:拒绝)。
    梅斯相信太子到现在为止也没有真正接受现实,只是出于为雷王星考虑,这是打算在圣空星放飞自我了。
    「没什么事的话,你回去吧。」
    梅斯皱了皱眉头,「请允许我留下保护您的安全。」
    「你一个Omega留在这里……」太子沉默半晌,「况且,我已经不能给你带来荣华富贵了。」
    「那您是否想过,您留下那样的雷王星,我一个Omega回去,又没了您的庇护,会是什么结果。」
    太子不说话了。
    梅斯见到安迷修是在三天后,太子见他对安迷修怀孕的事一点都不吃惊,当时在饭桌上便训斥他:「你庆幸我现在失势吧!这么大的事都敢瞒我!」
    梅斯倒觉得,比起自己隐瞒了此事,太子和安迷修竟然能平静地在一张桌子上吃饭才是大事。
    「总之,你明天就给我回去,告诉布伦达我不会让嘉德罗斯好过的,让他放心和雷狮准备之后的事。」太子见梅斯犹豫,啧了一声,「说完你再回来成不成。」
    「成。」
    安迷修开口了,「嘉德罗斯待我们不薄,你骗了他就罢了,怎么还要——」
    「行了行了,我就是说说。」太子将安迷修面前的空碗拿过来,舀了一碗汤又递给安迷修,「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安迷修垂眼,看到自己已经显怀的肚子。
    「这得两个半月了?」梅斯笑道,「这看着和三个多月的肚子差不多啊,该不会是双胞胎吧。」
    太子捂着额头,「……噩梦啊。」
    安迷修将碗里的汤喝净,放下餐具擦了擦嘴,起身便要走。太子叫住他:「你这就吃完了?」
    「我不饿。」安迷修说完,加快脚步去到自己的房间。
    「你慢点走啊!费劲!」
    梅斯在一旁道:「太子殿下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安迷修了。」
    「谁关心他了,他那副笨笨的样子看着着急。」太子放下餐具,「再说了,他要是完蛋了,我可就真成了孤家寡人了。」
    梅斯总觉得,太子在看破红尘之后,眼看着安迷修的肚子大起来,心里还是有一丝丝丝愧疚的。太子向来偏袒雷狮,但也知道自己的弟弟是个什么货色,以及安迷修沦落到这等地步都是雷狮一手造成。
    如果说第一次怀孕是意外,到了第二次,就必定是精心设定的计划。太子后知后觉,想来雷狮是想以安迷修怀孕为理由,和布伦达的标记正面拼一拼的。
    安迷修是以一种怎样的心情接受现状并和罪魁祸首一起生活的,作为局外人,太子想象不到。
    行吧,都说安迷修的身体极难怀孕,这还是给搞上了,算雷狮狠!有这个精力多娶几个妃子给家里开枝散叶不好么?干嘛非冲着安迷修一个人使劲!
    要梅斯看的话,这哥哥和弟媳俩应该都想开了,各自干着自己想做的事。一方面太子没有把安迷修的肚子怎么样,另一方面安迷修也没把太子的心思透露给嘉德罗斯。
    梅斯走后,太子在一间二层小楼的天台上找到了正在沐浴暖光的安迷修,「为什么不想让布伦达知道你在这里。」
    「我不想回去。」安迷修睁开眼。
    「……那倒是谢天谢地。」太子在瓦砾上坐了下来,「怀了孕的人是不是一静不如一动,看你有时候一天也不做什么事。」
    「容易累。」
    减少身体活动,能让他省下些体能给肚子里的孩子,梅德说他最多不过四五个月的寿命,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至少让自己撑到孩子出生。
    「你确定留在这里?」
    「嗯。」
    「这孩子的户口怕是落在圣空星了,雷狮知道了可能要炸。」
    安迷修舒服地眯着眼,「那就炸成一朵烟花吧。」
    两人同时笑了,后又觉得尴尬无比,幸亏下面传来一阵吵闹声,安迷修起身一看,几个Alpha正围着一个Omega骂骂咧咧的。
    安迷修眸间一凛,纵身跳了下去,太子一把没拉出他,倒抽一口气,「你就这么跳下去了!!」
    安迷修了解了一下情况,原来这Omega是的惯犯,经常偷Alpha店里的东西。今天顺走了店里的一件展品,这会儿人赃并获,被抓了个正着。
    安迷修知道Omega有错在先,从Omega那里将东西要来后还了,替Omega说情:「我看他也是为生活所迫,就原谅他吧。」
    「有了嘉德罗斯大人的政策,现在的Omega真是有恃无恐!!」
    Omega的眼珠转来转去,躲在安迷修身后,安迷修虽护着他,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口中颇有微词,心下失落起来。
    他想起布伦达口中的公正,而他,则是一味地在保护弱者。
    「这人怎么看着那么面生,不是本地人吧!」
    「你看他,是个怀了孕的Omega,哪家标记的?找他的Alpha理论去。」
    「咦,他根本没被标记。」
    「没被标记就怀孕?」
    「恐怕是自己不检点。」
    「是在自己的星球待不下去了才来这里的吧。」
    太子在人群外听着围观的人你一言我一语,然后看到安迷修平复了一下情绪,道:「我个人的事不需要你们操心,只是希望你们能原谅这个Omega一次。」
    「你自己这副样子,哪来的底气给同类求情?」
    安迷修咬了咬下唇,刚要开口,太子拨开人群,「他有Alpha。」
    「哦?是你吗?」
    太子来到说话人的面前,沉声道:「刚才是你在胡说八道吧,向他道歉。」
    「凭什么?」
    「我再说最后一遍,向他道歉。」
    安迷修觉得气氛不对劲了,他实在不认为太子是管这种事的人,只是稍一犹豫,那人已经举起拳头,太子一抬手,雷电劈落,围观的人惊呼着散开了。
    「都给我看清楚了,这是我雷王星皇室的三皇妃殿下,谁再敢胡言乱语,这就是下场!」

安:我真受不了你们这些雷王星的皇室!


评论(56)

热度(8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