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献身》27

前文:00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26

*瑞金出没


27(0301)

 

    金背着格瑞进入自由之森,他们与剩下的伙伴彻底走散了。树林里飘动着不安的气息,他听到格瑞鼻间嗅了嗅,「格瑞,你醒了吗?」

    「你怎么跑到这种地方来了。」

    「怎么了?」

    「你没有闻到这里的信息素——算了,你根本闻不到。」格瑞从金身上翻了下来,「说了不让你跟着我。」

    金四处看了看,是Omega们,他们正盯着自己身旁的格瑞,那种热烈的眼神,简直要把格瑞吃掉一般。

    「金,我受伤后,身上的信息素失控了,你跟着我是很危险的,明白么。」

    金挠了挠头发,「跟来的都是Omega啊,我怎么会危险呢。」

    格瑞皱着眉头自顾自往前走着,性别为X的金闻不到任何信息素,却时时刻刻散发着一种特殊的味道,尤其是在一场大战后,越发浓了。

    「总之,和我保持三十米以上的距离,听到没有。」

    「不行啊!」金跑过去扶住格瑞,「你很难受吗?你这个人总是那么冷淡,有什么事就说啊!」

    喉结上下抖动了一下,格瑞紧紧捏着金细细的后颈,紫眸盯着散发诱人气息的发小,咬咬牙,一把将金推开了。

    「你怎么了呀?我、我能帮你吗?」金爬了起来,翻着自己的系统,「Alpha的信息素失控后,是不是和Omega在一起会好些?我这里好像可以调整信息素,调成Omega——」

    「不可以!!」

    金被格瑞吓到了,他从来没被格瑞这样吼过,他往前走一步,格瑞就往后退一步,没人能把大赛排名第二的强大Alpha逼成这样。

    不知是金越发焦头烂额导致信息素大量散发,还是自己的心思从刚才开始就控制不住,格瑞只觉得被一股少年的奶香味贯通了鼻间,那味道一直捅到肺部,在身体内积攒不散。

    凹凸世界发生大事了,第二第三信息素失控,第四正高热不退,无可奈何地等待第一个发情期的到来。

    隐藏在昏暗间的Omega们盯着格瑞,交换性别也好贪欢一次也好,都不吃亏。而格瑞的目光,一直盯着走在前面的金,视线越来越模糊。

    「格瑞!!」

    他接住格瑞倒下的身体,本想撑住,不想格瑞反倒握住他的肩膀,将他按在了草地上。格瑞一条手臂将金的身体抱得紧紧的,另一只手顺着金的衣摆伸了进去。

    金吓傻了,他下意识抓住格瑞的肩膀,格瑞低下头来咬着他脖侧的一块嫩肉,吸吮着。他这个平时体温偏低的冷情朋友,此刻身上的温度简直要烫伤他!正在这时——

    「你俩这是干什么呢?」

    金勉强睁开眼,蹲在身边的嘉德罗斯歪过头,「我就说信息素的味道这么熟悉,果然是格瑞!」

    「祖玛别看,别看呀!!」雷德来回挡着蒙特祖玛的视线,「啊呀,嘉德罗斯大人不要看!!」

    嘉德罗斯翻过格瑞的身体,上下打量着,「这家伙怎么了?」

    「格瑞他——」

    「不用说了,渣渣。」嘉德罗斯看着自己被闪电烧开一个口的手套,「能干出这种事的,也就是他了。」

    「你要是想伤害格瑞,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嘉德罗斯冷斥一声,「他现在这幅样子,我还不想打他呢,我想要的是真正的较量,不像那四脚蛇,见到好处就上!你把他背上,我知道什么地方能替他疗伤。」

    金知道嘉德罗斯向来不耍嘴,乖乖背上格瑞,刚跟了几步,嘉德罗斯忽然回过头,凑到他脖间嗅起来。

    「你、你干嘛。」

    「别动。」嘉德罗斯又闻了一会儿,侧过脸去吐舌头,「好恶心的味道。」

    「那你还闻?!」金瞪眼。

    「祖玛祖玛,嘉德罗斯大人小时候被圣空星王喂了很多牛奶,都这么大了还没缓过劲来,嘿嘿嘿。」雷德收到嘉德罗斯不悦的目光,赶忙捂住了自己的嘴。

    雷狮查看了羚角号的操作系统和炮弹储存情况,已经是深夜了,不做点什么事他无法静下心来。帕洛斯清点了死去的Alpha,将积分计算了几次,看到雷狮从船舱里出来了,「老大。」

    「卡米尔的事,你没什么要对我说的么。」雷狮慢慢走了过去。

    帕洛斯手心里攥了一把汗,老大是真的动杀意了,受伤的狮子仍然是狮子,他稍有不老实,命就要到头了。

    「您、您怀疑是我驾驶羚角号袭击了卡米尔?」帕洛斯跪了下来,「我没有!我绝没有动过一点心思!!」

    佩利一看情况不好,「老大,真的不是帕洛斯,他还说要去找卡米尔会合呢!!」

    「老大、老大!!」帕洛斯爬过去,扯着雷狮的裤腿,「我穿夜行衣只是不想被人认出来,所有的海盗都不在羚角号里,被人钻了空子怎么办啊,我没有别的意思!老大,我跟了你那么久,我问心无愧,哪怕这次做得不够好,也不至死啊!!」

    雷狮的眼神透露着不屑,他一个字都不信,佩利挡在帕洛斯面前,用自己的肩膀挡着雷神之锤,「老大,是真的!!」

    雷狮思索了一会儿,似乎是在权衡什么,半晌,他重新扛起雷神之锤向羚角号走去,「起来吧。」

    「不敢,不敢……」帕洛斯将头压得更低,佩利也跟着学。

    「别磨磨蹭蹭了,起来替我开船。」雷狮没有回头,目光阴沉,「去把鬼天盟基地夷为平地。」

    鬼天盟基地的Omega们乱作一团,几个首领凑在一起紧急开会,商量关于怎么处理安迷修的问题。

    这个问题实在棘手,安迷修引来了雷狮,也是这么唯一能和雷狮一战的人。雷狮威胁他们的时候,安迷修当晚就赶回来了,并拒绝交出神仙草。

    安迷修说雷狮也担心伤到神仙草,所以不会轻举妄动,众人胆战心惊地等着安迷修前去谈判,不想雷狮忽然撤走了。

    所有人都觉得雷狮回来的可能性很高,不幸的是,雷狮离开的那天晚上,因为交涉吸了大量A信息素的安迷修昏睡不醒,已经有了要进入发情期的征兆。

    更糟糕的是,这里Omega众多,母神仙草刚到不久就被拔光了,公神仙草说爱妻身体受损,下一批童草至少要等一个星期。

    「安迷修那个样子,怕是不能继续战斗了,为了基地的安危,我们还是把他和神仙草交给雷狮吧。」

    「这样会不会太过分了,之前若不是安迷修赶回来,这里早就被雷狮毁了。」

    「如果不是他,雷狮也不会盯上我们!!」

    「雷狮之前要神仙草还自罢了,问我们要安迷修,分明就是耍无赖!就算安迷修不曾来过,他也会以我们的命为筹码的!」

    「要让我们给安迷修陪葬吗?他现在不是Alpha了!一个快要发情的Omega,对付雷狮那样的Alpha?!」

    「交吧交吧!神仙草已经被拔光了,你们背弃安迷修,交个光秃秃的草给雷狮,愿你们真能活下来!!」

    会议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还在围绕那几个问题胶着,直到一个Omega撞进门来,「不好了,羚角号正在向我们接近!!」

    屋内一片哗然,「糟糕,原来雷狮是回去调羚角号了吗!」

    「冷静,我们按照安迷修说的做,神仙草在基地,雷狮总不至于开炮的!」

    「你们还要信安迷修?就算这一切不是他导致的,他能脱得了干系?」一个首领站到了桌上,「听我的,把安迷修交给雷狮,让他们斗去吧!」

    安迷修挣扎着摸过桌上的水杯,刚喝了几口,一个瘦小的Omega跑进来,「你快些离开吧,首领们决定要把你交给雷狮了!」

    「为何?雷狮应该不会——」

    话音未落,轰隆一声,屋里震动起来,东西纷纷掉落,墙上出现了几道裂缝。几个首领冒着烟冲了进来,「别让安迷修跑了!!」

    羚角号第二次开炮了,滚滚浓烟,Omega们都懵了,之前还有所顾虑的雷狮为什么忽然一改面孔,这是谈判破裂的预兆吗?

    「停,别再打了!你要的东西都在这里!!」

    首领们冒着飞尘跑出来,后面的几个Omega有的抱着神仙草,有的押着被锁链反捆的安迷修,一接近羚角号就跪下身来,只有安迷修站着,抬眼看向羚角号。

    「好,安迷修我收下了。至于神仙草,呵,留着给你们陪葬吧。」雷狮命令道,「佩利、帕洛斯,继续开火!」

    走在最前面的几个首领倒在了血泊中,羚角号丢了几个炮弹后忽然开始扫射起来,安迷修听到最多的是Omega绝望地喊着:「为什么我们交了东西还要杀死我们!!」

    「你快走!雷狮看样子不会遵守之前的承诺了!!」方才那个瘦小的Omega解开了安迷修的锁链。

    「你们怎么办?」

    「这可能是我们的命吧,只是我们没用,不能赢下比赛为宇宙中的Omega们——」

    Omega拉着他跑了几步,炮弹的碎片在两人脚边炸响,Omega推了他一把,随后巨石砸落下来,血肉模糊。

    安迷修抓了一把沙子,一拳捶在地上,他逆着人群冲出去,跃上流焱冒着扫射向羚角号飞去。混沌中闪过一青一黄两道锐光,安迷修俯冲下去,一剑将舱门戳透,随着风沙和舱门的碎片杀进了羚角号内。

    雷狮对他的到来并不算太意外,雷神之锤抵住双剑,他看到安迷修的眼神中带着少有的愤怒。安迷修翻身而起,凝晶在手,放出流焱贯到雷狮身后。

    帕洛斯和佩利完全插不上手,雷神之锤和凝晶激起火花,雷电与流焱将舱内震得颤抖。安迷修扑到驾驶系统上,只可惜上面的东西不是他能操作的,他回身躲过一击,雷狮一把掐住他的脖子将他按在了上面。

    手中的剑猛然刺出去,雷狮后退几步,两人拉开了距离。安迷修喘着气爬起来,他感觉雷狮的实力和以前比大打折扣了。

    「雷狮,停止攻击。」安迷修一字一句,「你真的不想要神仙草了吗?」

    「安迷修,他们死得不冤枉,如果不是你,事情就不会到这个地步。」

    正在这时,舱口落下一个人,安迷修看到他时一脸吃惊,雷狮皱着眉头,「谁让你到处乱跑的,就不怕被人发现吗?」

    「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我不得不来。」鬼狐摘下披风,轻咳几声,瘦削的骨架看上去摇摇欲坠,「雷狮大人,我将神仙草的符咒交给您,是对您的信任,不管您的目的有没有达到,请不要对我当初苦心经营的基地下手,给Omega们一条生路吧。」

    雷狮不为所动,鬼狐继续说:「我作为Omega的首领,对于Omega的了解您也是知道的,未来,卡米尔的事,说不定您还用的到我,至少此刻,我还愿意为您服务。」

    安迷修从这话中听出了端倪,鬼狐侧身咳嗽之际,给他使了个眼色,他冲上去将剑抵住鬼狐的脖子,扯着鬼狐就出了舱去。

    「老大!!」

    「停止攻击吧,这里很快就会聚集一些Alpha,你们将羚角号开到安全的地方去。」雷狮跃上舱门,「我去追,他们跑不了。」


棱:格瑞这种冷淡的样子好想让人给他写h。

评论(81)

热度(9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