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献身》28

你们要的豪车已备好(放心,安哥这也跑不动了),但这篇文主要是剧情向,允许我这两天也走走剧情。

前文:00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2627


28(0302)

 

    冰冷的空气灌入嗓子,鬼狐一直在咳嗽,安迷修问:「你为何救我。」

    「我不是救你,我是为Omega们赌一把。」

    「你没死。」

    「就像你看到的,我捡了一条命,疾患缠身,不死不活的。」鬼狐勉强压住咳嗽,「当初我被金重伤,逃到了徘徊者峡谷,遭遇雷狮。本以为他要杀我,不想他留了我一条性命,还助我藏匿,后来我才知道,都是为了卡米尔和神仙草。」

    「好像有什么人在跟着我们,从我出了羚角号,就一直有这种感觉了。」安迷修警惕地看向身后,什么都没寻到,「不是雷狮……」

    「安迷修,你也快没有力气了吧。」鬼狐指着下方的山涧,「你把我放在那里,雷狮找来的话,我想办法拖延时间。」

    安迷修稍一犹豫,「算我欠你的,以后一定偿还。」

    「真没想到,我隐居的日子里,凹凸世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安迷修变成了Omega,呵呵,Omega们的幸运啊,这场比赛,有希望了。」

    安迷修将鬼狐放下来,不敢久留,若能找个地方熬过这三天,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雷狮不见得能从他这里占到便宜。

    安迷修顺着山涧逃进深山,他是个不畏惧战斗的人,但这不代表他会为了争一口气,白白把自己搭进去。

    他将口罩掏出来戴好,如此一来,沿途就不会留下信息素,但外界的信息素也不会进来,他将无法感应到Alpha、Beta的接近。

    傍晚,他跌跌撞撞跑进一个山洞,摔倒在地上。浑身燥热,实在跑不动了。就这里吧,他闷得难受,忍不住摘掉口罩大喘几口新鲜的空气,他将在这里,熬过三天的发情期。

    离开后台后,安迷修便有意识地接触各种信息素,每个Omega都是这样适应的,他这个半路出家的Omega只能恶补。他不是个喜欢折磨自己的人,只是把这也当成修行的一部分,不愿意和Alpha发生关系,神仙草数量稀少,留给他的路只剩一条——学会忍耐。

    不过是三天,对于骨子里坚韧的、曾经的Alpha来说,疼痛也好,晕眩也好,应该是可以撑过去的。安迷修对自己的意志力还算有自信,他做好了准备迎接发情期,咬牙开始第一次尝试。

    夜色慢慢深了,他裹在一堆稻草里,强迫自己入眠,不知是不是太在意了,反而有种熬不过去的心理暗示。燥热充斥着血管,他一个翻身,抱着身体不住地发抖。

    开始了吗?没有受过完整Omega教育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发情期的哪个状态,一股恐惧感蔓延上来,他需要一个怀抱压制不安,最好是那种充满力量的、不可抗拒的类型。

安迷修用力甩甩头,是Omega特有的素质在发作吗?

    翻滚几下,感觉到身后开始分泌液体时,屈辱的感觉折磨着神经,他一拳砸在地上,「可恶,可恶……!!」

    这样的感觉真的要持续三天么,杀了他吧。安迷修紧抓着自己的肩膀,在上面留下伤痕,希望疼痛能让自己清醒一点,他大口呼吸着,快要昏厥过去。

    隐约中,有脚步声传来,稳重而踏实,安迷修以为是自己听错了,警惕感让他死撑着往那抹亮光望去,火把后面,是久违了的面孔。

    「安迷修,你真的变成Omega了。」

    安迷修努力辨别着那人,「银……爵?」

    银爵并不回应他,只是一步一步走过来,安迷修脑子中的一根弦断掉了,偏偏在这个时候,遇到一个不知是敌是友的强大Alpha。

    「你不必躲。」

    这个时候的安迷修不敢信任任何人,他往后缩着,含着水花的眼死死盯着银爵,「别过来,别过来!!」

    银爵打量了一下山洞,「没有神仙草,也不需要Alpha,你是打算在这里熬过三天么。」

    「没错,所以你快些离开吧!」安迷修说。

    「你还不知道吧,洞外已经有几个Alpha了,你虽然隐藏了自己的气息,雷狮找到你,也是早晚的事。」银爵在安迷修面前蹲下身来,「我有办法让你舒服些,这总比被雷狮盯上好得多。」

    安迷修忍不住扭曲着身体,「我们虽然都是高位的竞争者,但你我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你何必在这种时候……啊啊……」

    银爵有一瞬间的思考,淡淡地说:「原来如此,你是太紧张了,才觉得我的接近很痛苦吧。」

    安迷修看到银爵伸出手,轻轻贴在他脸侧,很舒服的味道,不像嘉德罗斯的信息素那般暴烈,不像格瑞的信息素那般深沉,不像雷狮的信息素那般霸道,却也不像他当初的A信息素那般温和。

    安迷修的大脑凉了,他抬起头,唇边轻启,「你、你是个……」

    「Omega。」银爵替他完成了这个句子,成全了一个难以想象的事实。

    安迷修想起后台小考时那个永远都没人答对的选择题,原来银爵就是所谓看似是A实则不是的人么。谁会相信,大赛的原第三位,竟然是个Omega!银爵是雷狮的仇家,安迷修对他了解不多,只听闻他是漂流民族的后裔,祖先好像是因为触怒创世神而被惩罚的。

    「创世神将他的恋人,也就是那位叫Omega的男人的后裔都变为了低等性别,但是,并不是所有Omega的族人都会向创世神妥协的。」银爵静静地说,「我们一族犯的所谓罪孽,就是摘除了创世神赐予的生殖腔,做没有发情期的Omega。创世神逼Omega们去做Alpha的附属品,只有通过Alpha才能得到解脱,我们宁可一直承受折磨,也不愿意屈服。」

    「可是,你们的族人是不是没落了。」

    「是的,忍耐会给Omega的身体带来极大的伤害,我们的族人注定短命,繁殖的方式,仅仅是男性Omega去和其他族群的女Omega进行联姻,Omega之间的生育率伴随着高风险,每一个后人,都是上一代九死一生得来的。」

    沉重的代价带来的结果是,每个九死一生的Omega,都非常强大,他们身体坚韧,性格沉稳,被称为【Omega中的Alpha】。

    「刚才,就是你一直在跟着我。」

    银爵点头,「鬼狐得知雷狮要屠杀Omega的消息后,也通知了我。」

    安迷修扯住银爵,「那你为什么不救他们?眼看着他们死?」

    「我本想出手,鬼狐想先去劝说雷狮。」银爵停顿了一下,「我们正计划对付嘉德罗斯和雷狮这样肆意屠杀Omega的人,你若加入我们,我就带你去安全的地方。」

    安迷修摇了摇头,「我并不了解你们,而且你看准了我脆弱的时候来,这种做法,我实在难以苟同,我的骑士道也不允许自己随便上了别人的船。」

    都说双剑的安迷修是个温柔到学不会拒绝的人,今日看来,他在温柔中,保持着冷静和清醒,不会做任何不负责任的决定。

    「雷狮是你的敌人,你不想消灭他么。」

    安迷修强打着精神,「他是我的敌人,但这不代表他的敌人就应当是我的朋友。我选择朋友,有我自己的标准,不是以雷狮为准。」

    「好,安迷修,虽然你不和我们合作,但我相信,你将来做的事,应该不会与我们冲突。」银爵展开手掌,一块黑色的碎片躺在上面,「你还有个机会救自己,这里面蕴藏着Omega无限的力量,不满、愤怒、恐惧、怨恨,你现在都有,我曾将它交给一个人,希望他对付雷狮,后来得知他是可以自由转换信息素的Alpha,算是所托非人。」

    安迷修盯着那碎片入迷,仿佛要被吸入其中,正当他要伸出手去,身后的凝晶流焱忽然灭了。师父托付给他的这两把剑,非心存正义之人不能使用,面对这东西,连凝晶流焱都暗淡了么。

    「我不能要。我确实不满、愤怒、恐惧、怨恨,但我不想做这样的人,我会克服它们。」

    交易失败,银爵起身的时候,却莫名轻松,心灵难得舒畅。

    「银爵。」安迷修喊住他,「你被除名,和你的身份有关么。」

    「系统那个识别性别的机器,也是个势利眼。」银爵侧过脸,「它偷懒,一看到我,就在资料卡上写了Alpha,后来这件事被发现,大赛以为我刻意隐瞒性别。」

    安迷修点点头,他能撑到现在,已经是出乎意料了。

    「不要指望忍耐,你还是早些找个Alpha吧。」银爵看向洞口,几双眼睛正盯着里面的安迷修,「不过这几个不行,我替你杀了他们。」

    一瞬间,Omega的信息素随着甩动的铁链散发出去,Alpha们看清银爵后愣住了,这种家伙,Omega?

    银爵并不理会,只是向洞外走去,当Alpha从银爵身后扑上去咬住他的脖子时,安迷修惊呼一声:「小心!!」

    银爵不为所动,Alpha的齿尖刚刺入他的后颈,忽然浑身冒起蒸汽,不一会儿就僵硬着落在地上,抽搐几下,不动了。其他几个Alpha要逃走,被铁链拴住摔在墙壁上、地上,断了气。

    或许,银爵是个Omega这件事并不算秘密,只是见过的人,几乎都死了。

    安迷修倒在地上,胸口上下起伏着,这都什么时候了,他还在担心那个没有发情期的Omega。

    洞口死了几个Alpha,对后来的人还是很有威慑作用的,但安迷修忘了一件事,这种程度的威慑对于那个人,简直就是儿戏。

    可是,他这样的身体,实在不可能长时间奔跑和战斗了。

    雷狮的A揭示板和O揭示板有局域网限制,已经不能像当初那样凭借系统搜索安迷修的位置。中途遇到鬼狐的时候,看出那家伙想拖延时间,几句话打发了。

    深夜,雷狮看到山下洞口中有隐隐火烛,安迷修的味道从这里开始,再次出现了。一轮圆月皎洁,雷狮勾了勾唇角,眼神中透露出猎物得手的光芒。

    地面上、墙壁上到处都是血迹,地上还有四个元力种,是安迷修干的么,恐怕不是,安迷修向来干脆,从不虐杀对手。

    雷狮将挡路的元力种踢到一边,忽然心里咯噔一声,能同时杀掉四个Alpha,莫非是更强大的Alpha来过了?那里面的安迷修——

    眸中登时升起怒火,雷狮压低雷神之锤向山洞里走去,Omega的味道越来越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视线中,只有一人。

    安迷修好像很痛苦,连他的接近都没感觉到一般,他放慢了脚步,「怎么不跑了?你的眼光不怎么样啊,就选了这里等我?」

    安迷修浑身一僵,「……雷狮。」


棱:煤老板对不起m(._.)m你看起来特别A真的,但我看到你的官方资料时就把你划进这样的设定里了,不然都对不起你的神秘主义。

评论(79)

热度(11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