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献身》31

前文:00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瑞金出没


31(0305)

 

    一进入到寒冰湖区域,寒冷就往脖子里钻,对于金来说,此刻浑身滚烫的格瑞反倒像个被子一样御寒了。

    众人来到寒冰湖的边缘,新地图开启后,下面飘着雪花,雾气缭绕,已经看不到湖面了。

    「不是说要替格瑞疗伤吗?我们来这里干什么啊!」

    嘉德罗斯指着下面,「把他扔下去就行了。」

    「啊?!」饶是神经大条的金也觉得实在太离谱了,「你、你真的不是想杀格瑞吗?开什么玩笑!!」

    「我要想杀他不过动动手指头的事,大老远带你来这里干什么!!」

    晓得金不会理解,嘉德罗斯讲起他曾被雷狮打到赤焰山的岩浆里,结果岩浆非但没将他吞噬,反而治好了他和格瑞战斗时留下的身体伤。

    「哦,哦哦。」金点着头,「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的——等等,你掉进岩浆治好了伤推出格瑞沉入湖底可以治好伤,这不太对吧!!」

    「确实不太对啊。」被祖玛瞪了一眼,雷德立刻正色道,「这怎么不对了?嘉德罗斯大人简直是天才,这么、这么有道理的推演,你听说过吗!!」

    「不是这个事,你们是在草菅人命啊!」

    嘉德罗斯掏掏耳朵,「吵死了!不下去怎么知道!!」

    说完,他一脚将格瑞踢了下去,金失声叫起来,众人趴在边缘许久,没听到格瑞掉进水里的声音。

    「这里这么高吗?」金仔细听着,「还没到底?」

    「你问我?」嘉德罗斯冷笑道,「我又没来过这里,冷得要死。」

    「等等,我记得这寒冰湖表面,好像是冻起来的……吧。」

    金和嘉德罗斯对视一眼,同时倒抽了一口气。

    「还不快下去看看!!」嘉德罗斯一棍将金打飞下去,自己随后跳了下去。

    寒冰湖表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四处还有几个雪堆,格瑞就是头朝下栽进了其中一个。结果,金栽进了另一个,嘉德罗斯踏碎了一个。

    「唔、唔——」金来回蹬着腿,「救我!!」

    嘉德罗斯先将格瑞拔出来,又将金拔了出来,两人凑在格瑞面前,见格瑞还有气息,不由得松了口气。

    「遇到你真倒霉,格瑞就算本来不死,也被你折腾死了。」金爬了起来,「冻住了,怎么办。」

    嘉德罗斯用神通棍戳了戳冰面,「这个下面的水,还在流动。」

    「所以,我们——啊啊啊啊——!!」

    嘉德罗斯已将冰面砸了一个大洞,金摸着心脏,「拜托,你这个人,要干什么事之前,能不能先说一声!你——喂!!」

    这会儿,嘉德罗斯已经抱起格瑞跳进湖水里了。雷德和蒙特祖玛等得腿都酸了,嘉德罗斯才抱着格瑞返回冰面,金赶忙凑过去看,「天呐,伤口真的好多了!!」

    「你就守在这里,没事捞些冰水给他治伤吧,我走了。」嘉德罗斯扛起神通棍走了几步,忽然回过头,「对了,别说我来过,我不想以后对决的时候,格瑞觉得欠了我的。」

    「嘉德罗斯大人等等,等等啊!!」雷德和蒙特祖玛追了一阵子,才见嘉德罗斯慢下脚步,「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站了一会儿,忽然抱住身体哆嗦了一下,「太冷了,太冷了……」

    「您没事吧?」蒙特祖玛走过去,用纸巾擦着嘉德罗斯流下来的鼻水。

    「我得去赤焰山的岩浆里泡个澡……」嘉德罗斯念叨着。

    安迷修的睡眠从未如此糟糕过,连梦里都是信息素的味道,在他还是个Alpha的时候,怎么就没感觉到信息素如此让人难受。

    猛地坐起身,他看到阳光照射进洞口,一切都是那么惬意。安迷修咽了咽口水,身上的燥热退去了不少,已经不会难受到在地上翻滚的地步了,他动了动,觉得腿间传来异样的感觉,然后,他很快想起了一件事。

    「雷狮……」

    「我在。」

    他回过头去,雷狮不知盯着他多久了,怕不是在他没醒的时候就在盯着他看了吧。

    「你——」

    「弄进去了。」

    天呐……。安迷修将指着雷狮的手放在了额头上。

    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的骑士道里没有面对这种情况该怎么办的条目,安迷修背过身去,打开系统,颤抖着手点开药店寻找着救命药(紧急避孕药),没什么知识的他到处点着,顾不得看这个药吃了瞌睡还是那个药吃了发胖。

    该死,后台讲到关于怀孕的内容时他还有听课权,当时觉得根本不可能发生,也没有去听。来来回回翻了几遍,他知道了一条信息:凹凸世界提供的避孕药最长有效时间是72小时内。

    言外之意就是,超过72小时,下一步就归堕胎药管了。

    安迷修不懂这些门道,只选了需要积分最高的一个,系统弹出消息:您在后台有不良记录,不能购买信息素相关的药品。

    他真的慌了,忘记自己早就进了后台的黑名单。

    「买不出来吧,你算是凹凸大赛最有良心的人了,却进了黑名单。」雷狮慵懒地坐起身,弄掉了因为睡觉掺进头发里的稻草,「拿不到任何关于信息素的药剂,偷偷买了药剂给你的人,和你一起算违规。」

    「雷狮!!」安迷修顾不得身后的疼痛,一把扯住雷狮的领子,「你这个混蛋!!」

    雷狮冷笑了两声,「你只剩一条路了,只有一个人,能帮你拿到药。」

    「谁。」

    雷狮指了一下自己,「我。」

    「那就快点!」安迷修命令道。

    「呦呵,前一阵子我总跟着你做好事,现在催我和你一起干坏事了?」雷狮摸了一下安迷修的下巴,「因为是我,为你违规什么的,你就无所谓了对不对,也不会觉得欠了我什么。」

    「这本来就是你干的好事!」安迷修拉扯着雷狮,「快啊——!!」

    雷狮冷下脸来,抓着安迷修的手腕将他甩到一边,「你搞错了一件事情,你冲我吼的时候,搞没搞清楚自己是什么状态,有没有资格这样命令我。」

    「雷狮,你这个人简直不可理喻,你要的神仙草Omega们都给了,你还要攻击他们——」

    「别再跟我提神仙草。」雷狮似乎想起了很不好的回忆,他很少露出如此不甘又悔恨的情绪,「我不杀你,是因为你欠下的帐,还得慢慢还呢。」

    安迷修几乎确定雷狮昨晚对他下手也是报复的一环,他心中郁郁难解,「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好像问心无愧的样子啊。安迷修,我真是没想到,你会把事情做得那么绝。」雷狮一想到还在羚角号里昏睡的卡米尔就情绪复杂,「你骗我、串通那个男人害我,这是你我的私怨,可卡米尔他是个快要到发情期的Omega,你带走神仙草,至少也该留一株给他,你摆明要让他生不如死,是么。」

    「我听不懂你在说些什么。」

    雷狮以为是安迷修在和他顶嘴,一拳就打了过去,他昨晚在安迷修脸上留下的淤青刚发起来,旁边又多了一处伤痕。

    安迷修并不在乎脸上挂了彩,他眼看着雷狮拍了拍裤子就要走,一把将雷狮扯住,「你去哪儿!」

    「我最初说过想碰你,结果被你的匕首划伤,实话告诉你,昨晚我就是来还这个愿的。」雷狮的两只手抄在裤子口袋里,活动了一下脖子,「不过,感觉也不怎么样啊,真是失望透顶,我要回羚角号睡一觉了,你随意吧。」

    「你要走可以,把药给我。」

    雷狮冷斥一声,头也不回地往山洞外走去,安迷修咬咬牙,抓起昨晚被雷狮扔得到处都是的衬衫、领带和裤子胡乱穿戴好,跟出了山洞。

    雷狮出了山,进入一片丛林后,重新定位了羚角号的位置,也通过系统的屏幕看到了跟在后面的安迷修。

    安迷修一直在不远不近地跟着,雷狮看得出他脚步不稳,昨晚那样折腾,能走动路已经在预料之外了。

    雷狮没有顾虑安迷修的情况,依旧按照平常的速度赶路,他知道安迷修正处于72小时限制的恐惧中,有执念的人不到体力的尽头是不会倒下的。

    观战团们都度过了一个安眠的夜晚,这会儿正纷纷就席,系统自动筛选了昨晚的录像,大伙儿只看到了清晨的那段,从安迷修逼雷狮买避孕药开始。

    本来就睡得不太好的太子浑身像被泼了盆凉水一样,「什么?!我不过是睡了七八个小时,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这不是很明显的么,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在山洞里一夜,能干些什么呢。」财团会长捂住翘起的唇角,「太子殿下,令弟还是太年轻了,定力不够啊。」

    「真是年轻啊……」虫族首领嘟囔几句。

    「雷狮,这个混小子,这么胡来……。」与安迷修如出一辙,太子将指着屏幕的手放在了额头上,「天呐……。」

    「你们快看呐。」喵星大总管说,「安迷修这种索要药物的行为,已经构成严重的违规啦,太子殿下可以抓住这个——」

    太子跌坐在位置上,头痛不止,「违规就违规吧!!吃什么都好赶紧的!!雷王星的皇族已经不缺私生子了!!」

    「雷狮都拒绝了呀,或许他是真的想让安迷修怀孕呢。」财团会长歪过头,顺了顺浅蓝色的头发,「太子殿下还是期待安迷修的肚子争点气,别生出Beta和Omega来吧。」

    「生Alpha也不行!!」太子指着屏幕里的安迷修,「他是个Omega,我们雷王星的皇族都是纯血的Alpha!!」

    这确实是在场许多人早就听闻的,雷王星的妃子都是清一色出身高贵的女Alpha,由于女Alpha的生育率极低,皇族从成年起会频繁纳妃,详细记录每个皇族的族谱,一切都是为了血统的纯正。

    「雷狮都已经脱离皇族了吧。」

    「脱离个屁!!」太子吼道,「他身上流着皇族的血,虽然很愚蠢但终究是我嫡亲的弟弟!!」

    「有你这种哥哥也真是可怜了喵……」喵星大总算小声说。

    财团会长笑道:「你不是还有个二弟么,何必这么执着于雷狮呢。」

    「二弟?啊啊,我都快忘了,那个庶出的奴才,被我打发到雷王星的殖民星球去了,等我登基,会把他贬得更远!」

    「雷王星的二皇子是庶出的呀。」

    话虽如此,庶出的皇子也是正儿八经娶进门的侧妃所生,可在嫡长子看来,那种皇子和宫里的奴才没什么区别,更不要说亲娘连名分都没有的卡米尔了。

    「父王和母后这么多年来一直相敬如宾,整个皇宫只有两个嫡出的皇子。」太子回过头,「那就是我、和雷狮。」

    屏幕里,这位嫡出的皇子正看着不远处摔倒在地上的安迷修,他知道,如果就这么走了,安迷修也追不上来了,时间一长,准要被Alpha们分食。

    考虑了片刻,他走过去,踢了安迷修一脚,「喂。」

    安迷修翻过身来,刚才摔得身上沾满了灰尘,看起来可怜兮兮的。雷狮蹲下身去,看到安迷修脸上泛着潮红,裤子上到处都是新鲜的血迹,这才想起自己昨晚把这个人弄伤了。

    即便如此,进入了发情期的Omega仍然在状态中,雷狮将昏迷的安迷修挂在了雷神之锤上,扛着他继续赶路了。

    安迷修,你的时间不多了,就看你怎么取悦我,来得到想要的东西吧。


棱:对了,最近还有车,毕竟发情期才开始。各位想看什么车?我准备了一个浴室play,来日方长。

评论(129)

热度(11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