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献身》32

前文:00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32(0306)

 

    羚角号里,佩利蹲在出舱口,「帕洛斯,你说老大怎么还没回来,会不会出事了。」

    「一个信息素失控的Alpha和一个在发情期的Omega,不出事就怪了。倒是你,就不能到这儿来等着么。」帕洛斯拍了拍沙发。

    佩利蹲在那里快一个小时了,帕洛斯看着都累了,那就像卡点等主人回来的狗一样。他不能理解这种行为,不是说佩利,他连狗为什么这样做都不理解,你等再久,老大——啊不,主人又看不到的。

    「或者回去睡一觉?老大来了我叫你。」

    「那会路过卡米尔的房间,也不知道他们要折腾多久。」佩利跑到帕洛斯身边,跪坐在沙发上,「卡米尔一点动静都没有,我们要不要去看看,万一折腾死了——」

    帕洛斯拍了一下佩利的嘴,「折腾死了就折腾死了,反正这种状态对于卡米尔来说生不如死,而且那Alpha嚣张得很,我巴不得他没了这张护身符。」

    佩利抓了抓头发,叹口气,「这下子,可真是让个路人捡到宝了,老大就这么点把柄!还不如让那呆毛弟给标记了,起码是个软柿子!」

    帕洛斯耸耸肩,「这可是个扎手的护身符啊,卡米尔身子那么弱,稍有不慎,还不如没捡到这个宝。」

    走廊里传来脚步声,一边系腰带一边往外走的Alpha来到客厅,「呦,都在呢。我渴了,有酒吗?」

    「可真是不拿自己当外人啊。」帕洛斯按住要发飙的佩利,指了一下右边拐口,「那边直走,尽头倒数第三个仓库是酒库,自己去挑吧。」

    Alpha伸了个懒腰,慢慢悠悠地走过去,佩利甩开帕洛斯的手,「你刚才干嘛拦我。」

    「你傻吗,卡米尔攥在他手里,就不怕老大拿你出气!」

    「要出气也该是那个安迷修,要不是他做得那么绝,一棵草都不留,至于这样吗!」佩利噘着嘴想了一会儿,「你说老大不会出事了吧。」

    「这倒也不好说,那安迷修平日里就像只吃草的马一样温顺,可真要发起狠来,老大想骑他,挨踢也是正常。」帕洛斯摇着头,「哎呀,我看老大不见得弄得过那安迷修。」

    「那我们得去帮忙啊!!」

    「你去哪儿!帮什么忙!」帕洛斯拉住佩利,生无可恋地说,「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儿么,这么好的天气,躺在这里休息休息,回顾一下人生、交流一下感情不好么。」

    「可老大他……」

    「都一天了,老大老大,你这狗脑子里是不是只有老大!」帕洛斯掐着腰踢了佩利一脚,「你想清楚一点,老大要是死了,这海盗团我就是老大。」

    「……老大。」

    「笨蛋,你现在叫还早了点。」帕洛斯见佩利眼神不对,像上了发条一样机械地回过头。

    「啧。」

    只见雷狮走进客厅,背后的雷神之锤上,安迷修好像是昏死过去了。帕洛斯膝盖一软,雷狮一把接住他,「你最近膝盖是不是不太好啊。」

    「老大,我绝对没有这个意思,都是佩利他、他——」

    「好了。」雷狮没有去看一脸无辜的佩利,「都是自己人,说点什么不行啊,你说是不是,帕洛斯。」

    「是是、不、不是……」

    「什、什么味道!!Omega!!」正抱着酒回来的Alpha跑过来,吸了吸鼻子,「我就知道没闻错,从哪儿弄来的?你身边的Omega都真是不错啊。」

    帕洛斯顺着胸口松了口气,谢天谢地,这回有人接班了。

    雷狮松开雷神之锤,安迷修摔在了地上,帕洛斯见安迷修衣衫不整,露出来的皮肤上还有些淤血的印子,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他还在发情啊,竟然没有被标记……」

    Alpha搓搓手,刚低下身去,雷狮一抬膝盖,顺势踢了安迷修一脚,「喂,你还要睡多久!」

    走廊里的脚步声让艾比拉了一下弟弟,姐弟两人不由得抱在一起,雷狮杀掉了所有围攻卡米尔的Alpha,唯独留了他们,莫不是等着秋后算账。

    门打开后,帕洛斯和佩利拖着安迷修走了进来,关押他们的结界球打开一个口子,两人将安迷修扔了进来。

    那结界球悬在空中,不着地的感觉让被关押的人不安。艾比扑过去接住安迷修,被一股猛力惯得打了几个滚,她刚要开口骂,看到安迷修苍白的脸色,「呆头骑士!呆头骑士!!你怎么了!!」

    埃米拖着之前被Alpha的匕首贯穿的膝盖,慢慢挪到姐姐身边,「安迷修他怎么了,姐、姐?你怎么哭了。」

    「他怎么一动也不动啊,他好像快死了。」艾比抱着安迷修用力晃着,眼泪也唰唰掉落,「呆头骑士,你不要死啊,我要你活着!大不了我就委屈一点嫁给你呗!!」

    「呃、别晃,别晃了……」

    安迷修虚弱的声音传来,姐弟两人高兴地对视一眼,艾比看见自己掉落在安迷修脸上的眼泪,赶忙胡乱擦起来,「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安迷修扯了扯唇角,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沉睡的骑士……是艾比公主用眼泪,唤醒的啊。」

    期间,埃米一直在观察安迷修身上的伤势,有过相同经历的他很快明白发生了什么,「是雷狮吧。」

    安迷修没有回答,只是四处打量着结界,「雷狮来过么。」

    「是帕洛斯和佩利把你带来的,我们始终没见到雷狮。」

    安迷修皱起眉头,埃米小心地说:「你是在发情期吧,如果我们没交换的话,我也快到发情期了,你提早了几天。」

    提早几天应该是之前在凹凸大厅被雷狮影响导致的,安迷修无可奈何,他刚醒来不久,很快又被燥热包围。雷狮“好心”把他和这对姐弟关在一起,是存心要让自己在他们面前露出丑态吧。

    那个海盗头子的确有的是手段,知道暴力无法征服他,就无所不用其极地折磨他的精神。他确实很崩溃,揭示板里跳动的时间数字让他恐慌,72小时已经过去了16小时,剩下的时间里,如果雷狮一直不出现,后果不堪设想。

    埃米见安迷修失神,「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我们能帮助你吗?」

    安迷修摇了摇头。他不能把情况如实告知,除了那点仅剩的自尊,埃米为了他甚至去求神使,一定会冒险为他买药,他不能让姐弟俩承担这种责任。

    雷狮算准了他不会向其他人开口,安迷修知道雷狮的心思,却没有任何办法。燥热像热浪一样传来,安迷修强忍着,「把我扶到角落里吧,我想睡一会儿。」

    屏幕里,雷狮正站在卡米尔的房门前,太子快要急疯了,「都什么时候了,快过去一天了,你还在担心这个贱种!那安迷修——啊啊啊!!!」

    「息怒,太子殿下息怒。」

    「你少在这里站着说话不腰疼!」太子指着紫堂家主,「你那个儿子要是也让人弄成这样,我看你还息怒!」

    「太子殿下到底在说什么呀。」喵星大总管小声对财团团长说,「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弟弟是安迷修呢。」

    雷狮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像是在整理情绪,正当他要敲门,卡米尔将门打开了,「大哥,你的信息素还没控制住,很危险。」

    雷狮下意识想进入房间,卡米尔立刻将门关上了一些,他回头看着屋内的一片狼藉,那Alpha还在床上睡觉。

    兄弟两人都明白,有什么东西再也回不去了。雷狮点点头,「你也是……有Alpha的人了啊。」

    「大哥,我们去客厅吧。」

    雷狮护着卡米尔走在后面,卡米尔穿着睡衣,脚步不太稳,莫名让他想起上午跟着他的安迷修。

    客厅还是老样子,他们上次在这里的时候,还在讨论没有神仙草该如何度过发情期,这才过去几天,天翻地覆。卡米尔歪头靠在雷狮怀里,松了口气。

    Omega一旦被标记,对其他Alpha的感知力就会急剧下降,他再也不能从雷狮这里得到任何生理上的安慰,可心理上的满足感,是无可替代的。

    「卡米尔,我——」

    「大哥,你不用说了。」卡米尔打断了雷狮的话,「这都是命运,不要自责了,我真的没有怪你。」

    「我会想办法,让他好好对你的。」

    「嗯。」卡米尔静静地说,「大哥,我想就这么睡会儿。」

    「睡吧,我在。」雷狮拉过一条毛毯,披盖在卡米尔身上,他自幼受尽虐待的弟弟,好像什么时候看都是这么瘦瘦小小的,蜷缩起来就显得更瘦小了。

    卡米尔默默地将心事埋在心里,Alpha再好,对他也没有任何意义。醒来的时候,生不如死,可他死了,又能给雷狮留下什么,只有悔恨和伤痛。他要活下去,还要让雷狮觉得他活得越来越好,这样一来,他就能静静守着,在雷狮需要帮助的时候,竭尽所能。

    他想,这样的遭遇好像也不都是坏事,生无可恋的人,就可以为了心中所惦记的那个人,毫无顾忌地倾尽所有。

    这时,帕洛斯拉开玻璃门,「老大,那对姐弟说安迷修想见你哎,莫不是Omega发情,他想你的信息素了。」

    雷狮看了一眼刚睡熟的卡米尔,随后冷笑一声,「真的么。」

    「去吗?」

    「不去。」雷狮仰头靠着沙发,「告诉他,我想见他的时候,自然会去的。」

    正在这时,Alpha骂骂咧咧地走过来了,「醒来就没人了,我还以为去哪儿了,果然是去找A。」

    Alpha一把扯掉毛毯,不管卡米尔是否还在熟睡,揪着他的头发就往客厅外拖,「你怎么一点被标记后的自觉后没有啊,你这样算不忠知道么。」

    卡米尔咬着牙一声不吭,Alpha恶意扩展的信息素让他一下子软了腿,雷狮看到Alpha想将卡米尔抱起来,手臂不小心撸起上衣,露出一片痕迹,有吻痕,也有伤痕。

    不知怎么的,雷狮竟然有种错觉,好似他对安迷修犯下的,都会回报在卡米尔身上。他猛地站起来,攥紧的拳头间闪电噼啪作响,只要他动一点心思,Alpha就会立刻被劈成焦炭。

    Alpha感受到了背后的杀气,刻意的挑衅,他掰过卡米尔的脸,啄了一下那正喘息的双唇,「来,和你大哥道个别,我们回去了。」

    「……。」

    「你不想回去么,那我就在这里做了?」Alpha作势就将卡米尔往墙上按,「你很乐意吧,你大哥在的话,是不是会更兴奋?」

    卡米尔咬咬牙,「回……去。」

    整个过程,帕洛斯一声没坑,他时不时看雷狮一眼,越发不敢轻举妄动。

    Alpha关上门,拎着卡米尔的脖子将他拖进屋里,「我刚才挑了些好东西呢,不过我可没那么多积分对付,你挑一个喜欢的吧。」

    卡米尔打开揭示板,看着Alpha传来的一张张图片,选了一个口叼球,相比其他用品,这东西能让他发不出声音。

    「都买下来,你选的我肯定优先用。」Alpha见卡米尔迟迟不动,「怎么,心疼了?要么我去找你大哥买?这点积分对他来说九牛一毛,况且又是为了他的弟弟——」

    话音未落,卡米尔一把掐住Alpha的脖子,「我可以做一个乖乖的Omega,从小我就是这样的,这不难。但是,如果你再惹得我大哥不悦,我也不介意搭上这条命,你该懂我的意思。」

    Alpha愣愣地看着自己的Omega,卡米尔缓缓抬起手,嘀的一声,积分扣除成功。

    安迷修熬过了一个下午,在半夜迎来了一次失控,距离昨晚已经过去整整一天,雷狮留在他身上的信息素早就不够了,所幸屋里一片漆黑,他不想让艾比看到自己这幅样子。

    他难受地来回翻着身子,对信息素相对敏感的埃米醒过来了,「安迷修,你这样下去不行,我可以接近你吗?」

    「……对不起,吵醒你了吧。」安迷修说完,紧咬住下唇。

    埃米慢慢爬过去,期间艾比也醒了,她用积分买了水和毛巾,希望能帮安迷修降降温。埃米稍一犹豫,学着其他Alpha的样子,将安迷修扶起来抱在怀里,「这样会好点吗?」

    熟悉的A信息素传入鼻间,带来一种安全感。艾比给安迷修喂了几口水,趴在安迷修怀里也抱住了他,她没有让Omega舒服的信息素,只想给骑士一点支撑。

    对于一个曾经的Alpha来说,这一定很难熬吧,艾比想。

    「姐姐,好像有人在门口。」

    屋里的灯忽然亮起,三人同时闭上了眼,雷狮松开开关,靠在门边抱起了胳膊。


评论(116)

热度(10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