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的宠儿(小棱)

【雷安】凹凸之《Omega的献身》70

前文:00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556575859606162 、63646566676869


70(0420)

 

    雷狮假装失忆的理由很简单,安迷修在河边看到他时的沉默让他留了戒心,他很清楚安迷修心底里是恨他的,如今他受了伤,安迷修要是动了杀心,恐怕他的处境会十分不妙。

    以安迷修的善良,应该不会对失忆的人下手,雷狮在保全了面子的同时,也避免了和安迷修就以前的事发生冲突的可能。

    安迷修讲了许多过去的事,语言间多多少少有些试探的色彩,雷狮忍着困意,心里却提着十二万分的警惕,正在这时,伤口的疼痛传来,他皱了皱眉头。

    安迷修找来了药箱,一言不发地解开雷狮的上衣,腹部刚处理过的刀口又渗血了,烈斩的杀伤力比他想的要严重些。

    若非雷狮失了忆,他是不可能这般平静处理伤口的,消毒上药,最后将绷带一圈圈绕过雷狮的身体,两人挨得很近,雷狮低头闻了一下他的后颈,他心想Alpha就是Alpha,本性难改。

    他知道自己正在把受伤的狮子喂饱、养好,雷狮那毫无戾气的眸底传达着无害的信息,可或许下一刻,心底的傲慢就会苏醒。所幸他有一点时间,雷狮这样强大的存在,改邪归正比斩尽杀绝更符合他的骑士道,但凡有机会,都不能错过。

    「我觉得,只是我学会你的那一套,不太公平啊。」雷狮借安迷修给绷带打结的间隙,认真地说,「作为交换,试着爱上我怎么样。」

    安迷修一下子拉开两人的距离,原本是要逃避,可反而看得更清楚了——眼前这个人,如果不再是从前那个雷狮了,他们之间能不能有爱情?

    这个世界上,即将多一个懂他、和他有共鸣的人,他从此不必孑然一身。选择了改造雷狮,是否等于默许了将彼此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如果是这样,被雷狮标记,也是顺理成章。

    「这么困难?」

    「不是。」安迷修抬起眼,「雷狮,只要你愿意改变,我也愿意试着接受你。」

    这话在雷狮听来格外有趣,「改变?我的过去是有多么不堪。」

    这本就是安迷修个人的居室,两人挤在一张床上,他眼看着雷狮逼近过来将他按倒,耳边传来雷狮带着笑意的询问,「在你看来我就那么糟糕么,我以前欺负你了?」

    「你有话就起来说。」

    「我们一定发生过关系吧。」雷狮凑在他耳边,「我都是怎么弄你的啊,为什么我感觉你的信息素一直在勾引我。」

    「信息素不代表我的意志!!」安迷修道。

    「干嘛这么凶,刚才还说了愿意爱上我。」雷狮用鼻梁蹭着安迷修的耳后,「借这个机会,告诉我你怎样会觉得舒服吧。」

    「信不信我把你轰出去。」安迷修将雷狮推开,却不敢太用力,「你小心伤口裂开,睡觉!」

    雷狮第二天换了身衣服,白色的制服衬衫黑色的长裤,发带也被安迷修收起来了。可安迷修总觉得换再低调的衣服也没用,长腿高个子再配上好看的脸,形象本来也不是靠衣服撑起来的。

    「从今天开始,你要和我一起去阻止Alpha的入侵,学会保护弱者,是你改变的第一步。」

    「我昨天就想问了,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你不必知道,按我说的做就可以了。」安迷修严肃地说,「骑士心中的光明磊落,是恶党终生无法体会到的。趁这个机会,好好体会——」

    咚咚咚。

    「安迷修,你在吗?」

    「小宇?」安迷修没有去开门的意思,「你有事吗?」

    「你忘了吗?过几天就是我的发情期了,这次是你护送我去神仙谷!所以我来报个到!」

    安迷修赶忙看了一眼日程表,他竟然把这件事忘了!

    「你怎么了?让我进去啊!」

    安迷修扫视了一眼不大的屋子,目光落在了衣橱上,「快,你进去躲一下!他过来好几次了,不能忽然不让他进!」

    「凭什么?」雷狮不满道,「你这屋子也太随便了,怎么是个人就能进来?」

    「什么随便不随便的!」

    「你老实和我说清楚,这附近住了不少Alpha吧,他们是不是也进来过?」

    「没时间和你解释。」安迷修拉扯着雷狮,「外面那个是Omega!快、快进去!被发现了就糟糕了!」

    「你刚才还说体会一下光明磊落的感觉,这就让我钻衣橱?」

    「都告诉你了那是心里的感觉,你躲在里面慢慢体会吧。」安迷修一把将衣橱推上,「我刚才换衣服呢,这就来了!」

    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雷狮挤在衣橱里愤愤不平,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待遇,偏偏还不能说!

    「Alpha!」小宇嗅了嗅空气,「我闻到一股Alpha的味道,你这里不会是来了什么外人吧!」

    糟糕,雷狮的信息素他太熟悉了,平日根本不会多留意,可对于其他Omega简直是刺激,他想解释的时候,Omega已经在开衣橱了。

    「喂——」

    十几秒的平静,雷狮走了出来,他就知道会是这样。如果是往常,封口最好的办法当然是灭口,可他“失忆”了,就不能这么做了。

    「小宇,雷狮他、他失忆了,过几天我会送他走的,你别说出去。」安迷修焦急地说,「我真的没有恶意!」

    小宇显然陷入了不安,传说中强大又恶劣的Alpha就在面前,真的可以相信安迷修所说的话么。为了Omega们的安全,他决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你叫小宇是么。」

    雷狮慢慢逼近过去,低下身来嗅了嗅,「真是个不错的Omega,我很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这里的Omega凝聚成一个集体,对Alpha抱有极大的敌意,可安迷修看到小宇怔怔地盯着雷狮,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让他不舒服的气氛。

    某种意义上,雷狮对Omega的评价是客观的,Omega确实是一种想要被Alpha占有的生物,如果可以拥有善待自己的Alpha,谁愿意去献身改变世界呢。正是Alpha们让Omega们失望透了,Omega们才会组织起来,扬言不需要Alpha的庇护。

    实话说,这并不是一个多么让Alpha神魂颠倒的Omega,就是这样的存在,忽然被一个强大的Alpha赞许了,心底的震撼可想而知。

    没有完美的性别,Alpha有劣根性,Omega一样有。

    「他……真的是雷狮?」

    安迷修想来小宇可能没有近距离见过雷狮,「是。」

    「他失忆了,也就是说,不像以前那样对待Omega了,对么。」

    「目前看来应该是。」安迷修尴尬地笑了笑,「你看他刚才,还说喜欢你呢。」

    「我可以不说出去。」小宇握紧拳头,「但是,决不能再让其他Omega看到他了,你能保证吗?」

    这个条件莫名其妙的,安迷修只能先答应下来,小宇离开后,他松了口气,「这种事还是你有办法,他应该不会说出去了。」

    「什么办法?我说的是实话。」雷狮抄起口袋,「我是挺喜欢他的。」

    那个Omega在的时候,只是一瞬间,雷狮没错过安迷修眼底不寻常的色彩,本打算糊弄一下那个Omega就得了,安迷修意外的反应让一切变得有趣起来。

    「你……。」

    「以前的我是什么样我不记得了,但我忽然发现,像你一样、不,比你好的Omega应该有很多吧。」雷狮一脸坦率,「比如刚才那个。」

    安迷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只想到了雷狮会变成他喜欢的样子,比如雷狮不会歧视Omega了,可现在看来,他也必须接受,雷狮接受的Omega从此不会是他一个人了。

    「是吧。」安迷修垂眼,他从未有过这般心底不光明的时刻,把恶党变成好人应该义不容辞,可为什么想到自己亲手改变的人未来可能会和其他人结合,就……。

    「我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到他?」雷狮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过几天你要和他去神仙谷?我也一起去吧?」

    「这里不允许Omega和Alpha私会!!」安迷修大声道。

    雷狮抓住了安迷修的肩膀,他感受到了一股呼之欲出的占有欲,他分明是个骨子里不接受被占有的人,可这种感觉来自安迷修时,格外令他激动。

    忍住,忍住……。

    「这里也不许外面的Alpha留宿吧,他不说,没人知道我在这里。」雷狮知道自己表现出来的激动会因为接下来的话被安迷修曲解成对那个Omega的渴望,「你不说,也没人知道我在他身边。」

    安迷修想要的平等,因为雷狮的失忆而变成可能。接下来的几天,他一直在思考自己为什么忧心忡忡,那不是爱情,一个全新的雷狮被他救起,吃他做的东西,接受他的治疗,和他挤在一间屋子里,说着想要他的爱情。

    他明知道这不是从前那个雷狮了,他不爱那个雷狮,可在他愿意尝试去爱的时候,却默认这个人像从前那个家伙一样,只会爱上他一个人。

    若非这件事,他恐怕一辈子都不会意识到,原来他对于雷狮的一心一意,并没有那么排斥,反而早就认可了。

    安迷修负责的区域时不时有Alpha的骚扰,他在阻击的时候,雷狮会按照他的指示躲在灌木丛里观察情况。

    改造顺利得超乎想象,看样子雷狮是把一切都忘了,才会迅速建立和他相同的价值观。

    他收了双剑退到灌木丛休息,雷狮给他擦了擦汗,「等我伤好了,和你一起帮助他们,怎么样。」

    「你这样、我真有点不适应。不过,这样很好。」

    「哦?」雷狮眯了一下眼,「那你爱不爱我,安、迷、修?」

    「别闹了,天也不早了,我们回去了。」

    灌木丛中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雷狮闻到那股信息素的味道,暗地里瞥了安迷修一眼,「是你吗,小宇?」

    「这边Alpha很多,我有点担心你,就过来看看。」

    「担心我?你跑到这种地方来才更危险吧。」雷狮低头看着瘦小的Omega,「我之前还和安迷修商量着,要陪你一起去神仙谷,他同意了。」

    「哎?你……。」

    「发情期这种东西啊,也可能会提前吧。他是很强,比很多Alpha都强,可他一个Omega跟着你,万一你的发情期提前了,能有什么用。」雷狮俯下身,「我才是能帮到你的人,嗯?」

    两人回去的路上,安迷修感觉雷狮的心情很不错。明天就要出发了,没想到第一次接到护送Omega的任务,情况就变得如此复杂。

    他在屋里准备食材,系统里买到的食物会对身后那个好吃懒做的家伙身体有好处,眼看着过去好几天了,卡米尔他们也不来寻人,怕不是真的出了什么事吧。

    「吃什么?」雷狮来到安迷修身后。

    「你瞎了么,看不见吗?」

    「凶我干什么,我这几天那么听你的话。」雷狮将安迷修抱住,一呼一吸落在安迷修颈后,「……可我想吃你。」

    意料之外,却也在意料之中,安迷修一把挣开他,上来就给了他一拳。


评论(33)

热度(8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